日本女生为什么那么多龅牙(日本人的腿为什么是弯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日本女生为什么那么多龅牙?日本人的腿为什么是弯的?

不少朋友都会发现日本人的腿大多都是弯的,尤其是日本女生,普遍身材矮小,走路也都是内八。其实这和日本的文化有着很大的关联,那么你知道,日本女生走路内八的原因是什么?日本人的腿为什么是弯的吗?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日本女生走路内八的原因是什么?

2、日本人的腿为什么是弯的?

3、日本女生为什么那么多龅牙?

日本女生为什么那么多龅牙(日本人的腿为什么是弯的)(图1)

日本女生走路内八的原因是什么?

日本女性这种内八的走路方式,被称之为“鸽子步”,因为她们走路时脚尖向内,就如同鸽子一样摇摇晃晃的督踱步,看起来非常怪异,让人感觉不自在,就像自己尿急一样,说起来倒是有点搞笑,但是这种走路方式在日本文化里,就是可爱的代表,非常卡哇伊。

因为日本这个国家文化的原因,他们认为内八就是非常可爱的,所以可以很容易的发现,他们所做的动漫的女性多数也是内八的,而现实中的女性看到这个也相互模仿,后来就演变成了日本当地的一个文化。

在当地人看来,如果一个女孩子不会走内八路,那么她一定是“北海道来的土包子”,这种现象愈演愈烈,所以很多的日本女性或者主动或者无奈的跟风,就演变成了现在的这个样子,所以她们也是有苦衷的啊,难怪日本姑娘会说都怪传统文化。

但是除了这种说法,事实上还有一种说法,古代的日本女性都是身穿和服的,在她们的跪坐礼仪上,和服的下半部分是不宽松的,这是为了展现自己美好的身形,所以就导致了她们在行走时不能那么随意,又因为脚上穿着木屐的原因,所以为了不使自己大摇大摆,就必须让自己的膝盖向内,这样会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而这种习惯长期养成后,日本女性的脚腕也开始有所不同,更向内八这个方向发展。

日本女生为什么那么多龅牙(日本人的腿为什么是弯的)(图2)

日本人的腿为什么是弯的?

1、遗传

尽管肌肉与脂肪的分布会有不同,但骨骼的走向与形态很大程度上来自于父辈的遗传,如果父母是O型腿的话,生下来的孩子也很有可能会遗传到O型腿。然而即使一不小心从父母那里遗传到了O型腿也不必绝望,只要不是一些先天性的遗传疾病或是本身骨头就已经弯曲了的话,还是可以进行矫正的。

2、体质

据日本网站的说法,日本人之所以多发O型腿,与过分“奢华”的体质有着密切的关系。其原因就在于日本人的肌肉量比起欧美人来说要少,一旦肌肉量减少了腿部骨骼支撑身体重量的压力也就随之增大,因此更加容易产生弯曲。

3、更早学走路

日本的婴儿开始学走路的时间大多在出生后9-10个月的时候,比起欧美来说要早了大概半年的时间,在这个时期婴儿的骨骼和肌肉力量还没有充分发育好,因此过早地让孩子学走路很容易导致骨骼的变形。

4、正座传统

日本自古以来就有正座的传统,曲腿正座在地上无疑会给腿部骨骼增加不小的负担,另外日本女生经常采用的鸭子坐(ぺたんこ座り)也会给盆骨造成负担,从而导致腿型产生歪曲。

日本女生为什么那么多龅牙(日本人的腿为什么是弯的)(图3)

日本女生为什么那么多龅牙?

日本姑娘大多龅牙的原因其实和她们的饮食息息相关,饮食是导致日本人牙齿畸形的主要原因,他们主要的饮食大多都是米饭生鱼肉还有豆腐等一些柔软的食物,由于咀嚼的力度不太够,压疮就开始逐渐的萎缩,从而导致牙齿会变得不那么整齐,相反的,我们国家的人很多都从小吃一些比较硬的食物,自然的也不会出现那么多。

再者就是日本高额的矫正费用,在我们国家的一线城市,还有很多地方的牙医都是非常贵的,可能简单的换颗牙齿,就要几千元上下也是不足为奇的,但是在日本则是更贵,在日本矫正牙齿最低的也需要花费10-20万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大约是5000-10000元左右,要是情况严重的话,可能要花费上百万日元,对于日本的普通民众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小的数目。

还有就是日本人审美的原因,要是看过日本的大学选校花的话,可能你就会非常惊讶,为什么第一名比第二名不好看那么多,还是第一名呢?这是因为日本挑选校花是不那么在意颜值的,而是在意一个自然,日本人更加喜欢自然的女孩子,所以大多日本的校花都是不化妆,而且也是牙齿不太整齐的,所以日本的民众也更加能够接受牙齿不整齐的女孩子。

当然还有就是日本人的头型问题了,日本人大多都是上颚骨比较小,下颚平面比较大的,再加上东方人的骨头普遍都比西方人的硬,所以这也就在无形之中加大了矫正牙齿的难度,还有牙齿变畸形的容易程度。

种种原因之下,这也才导致了很多日本姑娘大多牙齿不那么整齐,其实很多的日本姑娘意识到不对之后也是无奈了,毕竟这已经经过长年累月的累计了,要是再做修改的话,自己的钱也不足以支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