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辣白菜制作流程(韩国辣白菜的做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韩百思特网国辣白菜的做法(韩国辣白菜制作流程)

韩国辣白菜制作流程

8斤大白菜,30斤水,1斤盐最好用粗盐泡5小时中途翻一下。

白菜从中间劈开,放入盐水中浸泡,上面用个盘子压住待用。

辣椒酱调味料;户户牌辣椒碎,小伙子辣椒粉,糯米粉,小伙子鲜虾酱,冠生园蜂蜜,银鱼露。

盆中放入韩国粗辣椒面1斤,细辣椒面50克备用。

另外取一个盆放入糯米粉100克,放入开水350克,把糯米粉烫熟呈现糊状。调好糯米百思特网粉趁热倒入辣椒面以及其他佐料拌均匀。

准备青椒20克,洋葱0.4斤,白萝卜0.4斤,红萝卜0.2斤,大葱0.1斤,韭菜20克,苹果0.4斤,梨子0.4斤,蒜子0.2斤拍破,姜0.2斤,全部切丝备用。

烫熟糯米粉放入后,放入银鱼露50克,虾酱70克,蜂蜜200克,盐50克,再放入切好的辅料搅拌均匀,把控干水份的白菜,均匀的从白菜里面到外面一片片的抹均匀辣椒酱,放入保鲜袋里面装百思特网好放在保鲜盒里面自然发酵5到7天即可。

韩国辣白菜制作流程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