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可以进私人影咖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未成年可以进私人影咖吗?

只要是注册登记的合法影院,播放正能量片子,未成年人当然可以进去,但是有部分私人影咖大量播放不适合青少年看的影片,这会对青少年的身心健康造成影响,对于这些影院,未成年人不应该去。

未成年可以进私人影咖吗?(图1)

一般来讲,未成年人一般不可以去私人影院的。因为这样的影院是非常复杂的,部分私人影院大量播放禁播影片,内容充满情色、血腥、暴力、恐怖,并且以此招揽顾客,对于心智尚未成熟的青少年会造成不好的影响。

未成年可以进私人影咖吗?(图2)

青少年儿童的心理正处于发育阶段,对外界的模仿能力很强,其实很多青少年犯罪行为都是从色情、恐怖、暴力的电影中模仿而来。除此之外,心理不健康的人,其本身就偏激、多疑,受影片的影响,容易诱发心理疾病,导致行为思想更加偏激。即便是对于正常的成年人,影片也容易诱发心理焦虑。

未成年可以进私人影咖吗?(图3)

私人影咖是一种新兴的娱乐方式,环境比院线更加私密舒适。私人影咖由若干不同主题的包间组成,每个包间配备专业的影音设备,适合情侣约会、家庭聚会等。同时兼有K歌、游戏、上网等功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