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看的七大影视改编小说原著(小说改编电视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说改编电视剧(最好看的七大影视改编小说原著)

最近没有什么特别好看的影视剧,总觉得少了点什么,百思特网于是在书旗上找了找之前改编非常成功的爆火影视剧原著,有小说原著可以看,总比苦等改编出来要火。

1、司藤

作者:尾鱼

这本小说原名是《半妖司藤》,改编电视剧前段时间正在播,由景甜、张彬彬主演,火到什么样大家应该都有感受,因为只要上网,到处都是谈论这部电视剧的。这本小说原著只有40万字,在书旗上可以免费阅读,两三天就看完了。

最好看的七大影视改编小说原著,经典就是经典,看几遍也不腻

2、香蜜沉沉烬如霜

作者:电线

前几年这部大火的电视剧,一下让杨紫、邓论获得巨大关注,同时也让大家知道了原著作者电线。里面的片尾曲《左手指月》也非常经典好听,直到现在也还热度不低,被反复翻唱。

最好看的七大影视改编小说原著,经典就是经典,看几遍也不腻

3、余罪

作者:常书欣

对一个影视剧最好的评价,就是一直期待着出后面的剧情,《余罪》当年的爆红,让大家重新认识了张一山,也让他获得有演技实力的评价。不知道第三季以后还会不会出。不过小说在书旗可以看,277万字。

最好看的七大影视改编小说原著,经典就是经典,看几遍也不腻

4、庆余年

作者:猫腻

电视剧开播第一天就看了,演员演技都非常棒,让人印象深刻,张若昀、田雨、陈道明、吴刚等等都让人印象很深刻。据说第二季很早就在准备了,播出时间也许不会太久。

最好看的七大影视改编小说原著,经典就是经典,看几遍也不腻

5、赘婿

作者:愤怒的香蕉

《赘婿》电视剧爆火,其实出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因为改编出来的风格完全跟原著不一样,郭麒麟、宋轶主演,走搞笑风格,获得全网关注,也算是非常成功了。小说原著已连载整整十年,据作者愤怒的香蕉说完结时间不远了,可以追了。

最好看的七大影视改编小说原著,经典就是经典,看几遍也不腻

6、大江大河

作者:阿耐

阿耐真的是一位宝藏作者,每一部小说改编的影视剧都非常火,并且口碑爆棚,《欢乐颂》《大江大河》《都挺好》都是有口皆碑的精品佳作,原著小说在书旗都可以看。

7、无证之罪

作者:紫金陈

自从《无证之罪》改编剧爆火之后,紫金陈便迅速为更多人所熟知,接着又出来两部全国大火的现象级影视改编剧,《沉默的真相》《隐秘的角落》两部影视剧分百思特网别改编自他的《长夜难明》《坏小孩》,口碑都极高。他的几部小说在书旗小说上也都可以看,还有有声可以听。

以上几部都是改编非常成功的小说,播出时都获得了现象级的关注度,在橙百思特网瓜码字上,网络作家对这几部剧的改编讨论也非常多,同时写出一本被改编成影视剧的小说,也是橙瓜码字上很多网络的梦想之一。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