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os什么版本可以使用微信深色模式微信深色模式功能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os什么版本可以使用微信深色模式微信深色模式功能介绍,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os什么版本可以使用微信深色模式微信深色模式功能介绍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os什么版本可以使用微信深色模式微信深色模式功能介绍的一些信息吧。

iOS13中推出了适合弱光环境下使用的深色模式,所以苹果手机的系统一定要升级到iOS13才可以使用深色模式,并且微信iOS版需要升级到7.0.12版本。

微信深色模式功能介绍

1.苹果手机设置深色模式后,微信可以跟随系统的设置,自动切换为深色模式。在加入深色模式的同时,此次更新还优化了语音消息的发送体验,更新描述中写道“上滑转文字更方便”。

2.微信深色模式还是只有苹果版适用,但是目前安卓版本也已灰度测试完毕,即将全量上线,我们坐等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