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内外屏可以网上买了自己换吗(手机内外屏分离后怎么贴合)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机内外屏可以网上买了自己换吗?手机内外屏分离后怎么贴合?

手机内外屏分离后是可以粘上的,本身手机屏碎了后,是可以单独换外屏的,而外屏就是和内屏粘上去的。那么,手机内外屏分离后怎么贴合?手机内外屏一起换大概多少钱?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手机内外屏一起换大概多少钱?

2、手机内外屏分离后怎么贴合?

3、手机内外屏可以网上买了自己换吗

手机内外屏可以网上买了自己换吗(手机内外屏分离后怎么贴合)(图1)

手机内外屏一起换大概多少钱?

不同品牌的手机因型号、造价成本不同,具体屏幕维修费用也不同。

外产手机比如苹果、三星等,更换原装屏的话,价格相对都比较高,大约在2000元左右。如果你不换原装屏,只换普通屏幕的话,价格可能也就是1000元之间。而如果换国产手机的屏幕的话,国产的手机原装屏价格,相对不是很高,价格可能500多元。

手机内外屏可以网上买了自己换吗(手机内外屏分离后怎么贴合)(图2)

手机内外屏分离后怎么贴合?

内外屏分离后,盖板与显示屏贴合,现在为止,大多数维修人员用的是OCA,也就是俗称的干胶。以前最开始是用UV胶,液体胶水贴合,紫光固化。

至于你说的B6000、B7000、E6000、E7000、E8000、T8000,这类胶水是用来固定屏幕上下左右的边框,边框可用3M双面胶及时固定,也可用现在最广泛的B7000贴合,然后用皮套勒紧过几十分钟等待固化。

手机内外屏可以网上买了自己换吗(手机内外屏分离后怎么贴合)(图3)

手机内外屏可以网上买了自己换吗

动手能力强的还是可以的。还是要看你手机的具体型号,拆装难度大不,像苹果,小米,中兴的有好多型号螺丝都分长短大小,拆下来容易,装的时候就蒙了,上错了就会坏东西。拆装都要注意卡扣和排线。

再就是是看你淘宝买什么样的屏,价格和质量都区别好大,新手不要买个单外屏,没有专业工具,你们几乎是换不好的。最好买带框总成,找个拆机视频边看边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