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榨果汁(如何榨果汁窍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榨果汁(如何榨果汁窍门)(图1)

天热了,饮品是用来续命的。买的不合味,担心有一堆的添加剂,最好的还是自己动手,花不了5分钟,一杯成本不到1元钱,各种颜色各种味道任意来。 新入手的新思特迷你豆浆机就是主要用来打果蔬汁的,一杯300ml的量,一人一次刚刚好。关键还是打得非常细腻,不需要过滤,打好后机杯特别好清洗,用随机配送的小刷子刷一刷,清水冲一冲就光亮如新。

By 媚娘小厨

用料

  • 小芹菜 少量
  • 黄瓜 1小截
  • 苹果 1小块
  • 净水 250克
  • 蜂蜜(可不用) 少许

做法步骤

如何榨果汁(如何榨果汁窍门)(图2)

1、新思特迷你豆浆机内壁304不锈钢,款式简洁可爱

如何榨果汁(如何榨果汁窍门)(图3)

2、芹菜洗净入开水锅焯烫10秒钟,捞出沥干水

如何榨果汁(如何榨果汁窍门)(图4)

3、苹果1小块去皮切小丁,黄瓜1/3根清水打湿,先用盐搓去毛刺,再用毛刷刷洗最后流水冲洗,甩干水切碎,焯烫好的芹菜切碎

如何榨果汁(如何榨果汁窍门)(图5)

4、将所有食材放入新思特迷你豆浆机里,加入250克净水或凉白开

如何榨果汁(如何榨果汁窍门)(图6)

5、新思特迷你豆浆机有4大功能:豆浆、烧水、米糊、果蔬,一键启动果蔬汁功能,不到1分钟自动完成

如何榨果汁(如何榨果汁窍门)(图7)

6、倒入杯中即可饮用。加了黄瓜、苹果来调和,味道略有水果的香甜又非常的清新。也可以根据自己口味加少许蜂蜜调制,更具风味。

如何榨果汁(如何榨果汁窍门)(图8)

7、胡萝卜汁

如何榨果汁(如何榨果汁窍门)(图9)

8、苹果1小块去皮切小丁,胡萝卜1小段刷洗干净也切小丁,放入新思特迷你豆浆机里,加入2 滴橄榄油,一杯净水或凉白开,一键启动果蔬汁功能即可。

如何榨果汁(如何榨果汁窍门)(图10)

9、喝个下午茶也是美美的

如何榨果汁(如何榨果汁窍门)(图11)

10、这款新思特迷你豆浆机是最近出的新品,其实家里已有几个迷你机,但看到它还是果断入手了。是因为它杯身小巧轻便,除了果蔬、豆浆、米糊功能外还有烧水及兼具保温瓶的功能,出差旅行时塞入行李箱随身携带,随时都可烧热水喝。这对于像我这种不喝冷饮的人来说确实非常方便。

小贴士

胡萝卜素是脂溶性维生素,和少许油脂一同进食更有利于吸收。用胡萝卜打汁或凉拌胡萝卜时加几滴油脂促进人体吸收。 ? 炎夏,少吃冷饮,自己动手搭配做五颜六色的美味蔬果汁,清凉过夏!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家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谱!

喜欢这个食谱记得收藏、哦!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对这道美食的建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