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灰缸里放什么东西能去除烟味(烟灰缸怎么清洗才没味道)

80酷酷网    80kuku.com

烟灰缸里放什么东西能去除烟味?烟灰缸怎么清洗才没味道?

说到烟灰缸想必很多家人的家里都有它的存在,不管你抽不抽烟。别看烟灰缸不大,但使用时也有诸多的讲究。那么烟灰缸里放什么东西能去除烟味?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烟灰缸里放什么东西能去除烟味?

2、烟灰缸怎么清洗才没味道?

3、烟灰缸里为什么不能倒水

烟灰缸里放什么东西能去除烟味(烟灰缸怎么清洗才没味道)(图1)

烟灰缸里放什么东西能去除烟味?

如果在家的话最好是在阳台或厨房把油烟机打开吸完烟后把烟灰缸洗干净就不会有味了。或是在烟灰缸里加一点咖啡渣可以祛除异味。

还有就是买一个稍微大一点点的烟灰缸,里面放一个餐巾纸里面加水,弹烟灰的时候里面有水就会吸收烟味,也不会有味道的!还有就是吸烟有害健康,戒烟不吸对身体好也不会有味道了!

烟灰缸里放什么东西能去除烟味(烟灰缸怎么清洗才没味道)(图2)

烟灰缸怎么清洗才没味道?



烟灰缸怎么清洗没味道是很多人都有的疑问,其实方法有很多。把烟灰缸里放点水,烟灰打湿了就不会飘了。每天冲洗一次烟灰缸。少抽和不抽就可以减少味道了。此外在清洗烟灰缸的时候可以将喝后的茶叶晒干放入烟灰缸可去味,或者用橘子皮也可以。

另外使用的时候可以在烟灰缸里面加入一张家里常用纸巾,折叠烟灰缸大小,放到烟灰缸里面,再加点水,让纸巾变湿,这不仅不会让烟灰乱飞,可以让烟的异味都吸附在纸巾上,让烟灰缸没异味,还方便清洗。

烟灰缸里放什么东西能去除烟味(烟灰缸怎么清洗才没味道)(图3)

烟灰缸里为什么不能倒水

烟灰缸里为什么不能倒水其实是当下某音上出来的一个梗,没什么参考的价值,其实往烟灰缸里加水这是一个很好的习惯,可以避免没有掐灭的烟头造成污染。还可以避免没有灭的烟头着火,其实在烟灰缸里放点水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当没有烟的时候,烟灰缸里的烟头可以解一时之急,如果浇水了,就是在着急也没用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