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布多年的油渍怎么去掉(新买的餐桌布怎么处理才能够使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餐桌布多年的油渍怎么去掉?新买的餐桌布怎么处理才能够使用

在很多家庭中,为了能使自己购买的餐桌的使用年限更加长久,因而总是会在桌子上面放一层桌布,但对于初次使用该物件的人来讲新买的餐桌布怎么处理才能够使用成了大家最爱讨论的话题之一,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餐桌布多年的油渍怎么去掉?

2、新买的餐桌布怎么处理才能够使用

3、新买的餐桌布有味道能不能用

餐桌布多年的油渍怎么去掉(新买的餐桌布怎么处理才能够使用)(图1)

餐桌布多年的油渍怎么去掉?

餐桌布是很多家庭餐桌上都有的,主要为了帮餐桌遮挡油渍,也正是因为这样餐布都很容易沾到油渍。想要除掉布上的油渍,可以使用以下方法去除:

在布干的时候用洗衣液涂抹在油渍上,静置10分钟,待洗衣液把油渍溶解出来之后,再进行轻搓洗涤,洗干净之后在阴凉处晾干即可。

餐桌布多年的油渍怎么去掉(新买的餐桌布怎么处理才能够使用)(图2)

新买的餐桌布怎么处理才能够使用

新买的餐桌布怎么处理才能够使用是很多人都有的疑问,其实处理的方法超级简单,你可以先用衣领净喷在上面再润湿桌布,轻轻一揉搓就干净啦。也可以用汰渍含衣领净精华的那款洗衣粉浸泡桌布30分钟,洗一洗就干净啦。浸泡时间就是20—30分钟这样,不要太长,不然溶解的污物可能会再度污染衣物,就降低了预洗效果,甚至怎么洗都洗不干净了。

餐桌布多年的油渍怎么去掉(新买的餐桌布怎么处理才能够使用)(图3)

新买的餐桌布有味道能不能用

新买的餐桌布有味道是很常见的问题,像这种是能够使用的,但是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将其异味去除掉,要不很容易对身体产生危害,所以当我们遇到这种情况、建议放先在阳台,等异味释放一段时间后再放室内桌上使用,注意开窗通风,这样才更加安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