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空腹做hiit好吗,跳绳和hiit哪个减脂强一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早上空腹做hiit好吗 跳绳和hiit哪个减脂强一点

hiits是一个燃脂的健身运动,但是并不太适合早上空腹做hiit,无论做什么运动,都不建议空腹,这样会导致人出现头晕、恶心等情况,饭后一小时再运动会更好。下面,我们来看看360常识网带来的跳绳和hiit哪个减脂强一点吧!

全文目录

1、早上空腹做hiit好吗

2、跳绳和hiit哪个减脂强一点

3、hiit训练每天多长时间合适

早上空腹做hiit好吗,跳绳和hiit哪个减脂强一点)(图1)

早上空腹做hiit好吗

不建议空腹做。

虽然早上可以做HIIT,但不建议空腹的时候做。这是因为HIIT是属于一种高强度的间歇式运动,在运动过程中对人体来说消耗的体能比较大,而空腹的血糖较低,如果空腹做的话很容易出现头晕、恶心等低血糖甚至是晕厥的情况。

所以一般是不建议空腹做HIIT的,同时也不建议吃得太饱再做,以免出现呕吐的情况,一般建议稍微吃点东西垫垫肚子就可以了。

早上空腹做hiit好吗,跳绳和hiit哪个减脂强一点)(图2)

跳绳和hiit哪个减脂强一点

相同时间内,HIIT的燃脂效果更好。

HIIT属于高强度间歇运动,相对有氧运动来说更难,能够使心率在最短时间内达到一定的水平,因此在相同时间内,HIIT的燃脂效果会更好一些。

但是相对来说,HIIT的强度也会更高一些,因此对于运动者的身体机能素质也有一定的要求,对于一些体质较差、没有训练基础的人群来说是不适合的。

早上空腹做hiit好吗,跳绳和hiit哪个减脂强一点)(图3)

hiit训练每天多长时间合适

因人而异。

HIIT相对来说是一种强度比较高的运动方式,对于新手来说,很难坚持较长的时间,因此对于第一次开始HIIT训练的人群来说,建议最好是从10分钟开始。

而对于一些有训练基础以及逐渐适应了训练节奏的人群来说,那么也可以根据个人身体的耐受程度来慢慢增加HIIT训练的时间,但建议最好不要超过20分钟,以免对身体健康造成不利的影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