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三类职场人士完全进修指南

80酷酷网    80kuku.com

  

  M族VIP版:中外合作MBA项目

  这类课程比较适合工商企业或经济管理部门有实践经验并具有一定管理素质、英文基础优秀的各类人士。因为担任教学工作的优秀教授中外方教师会占50%以上,并采用英语授课,选用新版美国教材,广泛运用案例教学,使学生不出国门就能学习到国际前沿的管理知识。

  M族精悍版:Mini-MBA

  许多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或行政技术人员由于工作繁忙,没有足够的时间参加MBA的脱产学习,但同时又迫切需要通过系统学习先进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来提高他们个人管理素质和能力。Mini-MBA,即“工商管理MBA核心课程班”,它注意启发学员之间经验与知识的相互分享;还会穿插精品讲座、企业参观等活动。

  在职研修族:城市经济与规划管理

  这一专业方向主要是为公共、私人区域经济机构和城市管理机构所从事的区域经济发展活动以及现有产业的维持和扩张、城市规划与管理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对有志于成为区域经济高层人才的在职研修族来说,这个专业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