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国际路演启动H股路演价格区间初步确定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信银行发行h股的国际路演今日将在香港启动。消息人士透露,h股路演价格区间已初步确定,上限大致在2.9-3.0倍市净率。国际路演开始前,海外承销商已经获得数十亿美元的无限价订单。

  专业人士表示,上述价格区间为投资者预留了较合理的投资空间。目前,国际市场普遍采用市净率给银行股估值。以中信银行的行业位置和增长势头来看,与其较为可比的银行是交行和招行。目前部分分析师预计交行2007年市净率在3.1-3.4倍之间,招行的估值水平可达到3.9-4.2倍。考虑到新股发行让利于投资者等因素,中信银行的估值若以2.8-3.0倍市净率定价,比照其a股二级市场约3.8-4倍、h股市场约3.3-3.6倍的市净率,仍有合理的升值潜力,将是机构投资者配置金融投资组合的理想选择之一。

  对于上述价格区间,海外承销商表示有信心,认为又将是一次认购踊跃的中资银行股ipo“盛宴”。中信银行此次ipo,a股由中金公司担任主承销商,中信证券担任财务顾问;h股方面由中金公司、中信证券和花旗、汇丰、雷曼联席主承销。4月4日起,中信银行“a+h”首次公开发行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展开a股预路演推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