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手机怎么样(三星手机到底好不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看文章听音乐是种享受,想听什么留言告知(都是付费无损包)

张卫健 - 孤独不苦.mp34:51来自音频玩机怪咖

欢迎小伙伴来到《旗舰手机分享栏目》

大家好,很多人都喊我音频玩机怪咖,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因为我在耳机吧一直以“金牛神教教主”为名,不过害怕起这名把我当成组织,所以大家还是叫我怪咖吧,当然我聊产品和一般人不同,都是以需求为主来聊,主要“人玩机,而非机玩人”,让大家合理看待所有数码产品。以下无任何品牌赞助

三星总是用功能给人们惊喜,老旗舰值得买的理由,还是体验

三星作为手机行业蛮有“参考”级别的品牌,为什么说参考级别呢?其实我跟你说并非是处理器的因素,当然性能处理器肯定是一个关键点,不过如果综合 全面的态度来评判的话,就可以很轻松地看出,三星为什么可以成就参考级别的样子,因为首先你得放下所有的成见,用最单纯的眼光来看三星,你就会发现三星这个品牌的创新力还是很强、很强的,在功能上有很不错的创新力,在外观上有一种三星传统的风格,最大的优势还是传感器,此处的传感器主要是拍照为主的功能,当然还有指纹识别功能

三星总是用功能给人们惊喜,老旗舰值得买的理由,还是体验

不过对于三星的传感器的优势,我多半还是于拍照,因为讲句实话,很多国产品牌的拍照都是用三星传感器和索尼传感器,所以由此看出正是三星传感器的优势直接让其拍照效果无任何好纠结的,说白了三星拍照强悍是与身俱来的优势,这点大家应该没什么太大的异议吧?因而参考级别重点主要就是诠释的三星拍照,讲实话如果没有了三星传感器,那么国产手机拍照哪怕再有什么技术加持,没有个良好的传感器,一样是不行的。这点大家深入思考就应该懂!

三星总是用功能给人们惊喜,老旗舰值得买的理由,还是体验

很多人或许一提三星就满脑子都是“贵出天际”的想法,这话其实一点不假,因为从三星S系列和note系列完全是可以看得出的,不过随着手机行业大趋势下的变革,讲道理旗舰固然是要存在的,但是如果要真正扩大自身品牌方面的影响,那么肯定要依靠中端机和性价比两个定位的产品,因为这两个定位有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价格相对可以让一般工薪阶层可以接受,所以正是因为这个因素的出现,故而直接出现了三星A系列,讲实话这个系列虽然价格也不算多便宜,但是比起三星传统高价来说,还是属于良心至上的。

三星总是用功能给人们惊喜,老旗舰值得买的理由,还是体验

不过今天讲的是三星一台相对比较定位茫然产物,因为可以说它是旗舰,也可以说它是中端旗舰,反正一切看你所持有怎么样的观点,反正我个人认为三星S20 FE属于旗舰里的中端机,毕竟现在价格还行,相对良心。

三星总是用功能给人们惊喜,老旗舰值得买的理由,还是体验

说回产品本身,谈三星S20 FE,其实之所以说它是旗舰里的中端机,首先旗舰主要源自于它有一颗不用太多担心的高通骁龙865,虽然很明显不算什么全新的处理器,但是865芯片讲道理还是算够用的档次,只要你心中没有什么处理器太足的观点,那么865应该是没啥好吐槽的,至少基本无卡顿,同时APP多开也属于流畅很足的效果!当然对于三星S20FE优势不止是性能,而是功能,正如我标题所述“三星总用功能给人们惊喜”

三星总是用功能给人们惊喜,老旗舰值得买的理由,还是体验

而对于该机的功能主要是两个方面,其一是屏幕6.5英寸的120HZ刷新率,真正带来良好的视觉冲击力,其二就是拍照方面后置三摄,主摄1200万和前置3200万,还是老话三星的拍照不用担心,因为它有自带优势,那就是传感器!同时在视频录制方面也是可以让用户可玩性十足的,强调一下虽然三星S20 FE没有3.5MM耳机孔,但是扬声器音效方面讲实话是可以的,永远记住扬声器只谈音效,3.5MM耳机孔才是音质。

三星总是用功能给人们惊喜,老旗舰值得买的理由,还是体验

写在最后!对于三星S20 FE而言,我依然认为它的旗舰里的中端机,因为除了它没有目前最新的处理器,但是在功能上依然很符合旗舰的体验,而中端机主要是它拥有一颗相对良心的定价,你认为怎么样?

三星总是用功能给人们惊喜,老旗舰值得买的理由,还是体验

注:教主不称赞任何品牌,这样很容易被质疑为“水军”或是“收钱了吧”,还会有很多读者说“小编XXXX”等不和谐的因素,但是我所说的完全是站在广大用户利益的角度来评判一台产品,让大家理智选机器(做到少入坑,不入坑等等),希望大家喜欢,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一直是我的座右铭,所以我和很多人的立场是不同的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