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这么可爱(你肯定很可爱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孩小孩你为什么如此可爱

清早上班路上,回想起周末陪小儿玩耍的情形,我脑子里忽跳出一个问题来:小孩子为何如此可爱?

想了想也许因为每个小孩子都是一个天使,人之初,性本善,他们率真可爱,眼睛明亮清澈没有一点杂质,他们幼稚纯洁,想法简单,没有一丝心机,再硬的铁石心肠也会被他们击碎,击到我心中柔软,打败我的也许正是他们的天真无邪。

这些小家伙不仅率真天真,他们还是弱小者,保护弱小是人类以及动物的天性。舐犊情深,面对小小的他们,你会不自觉的打开臂膀,敞开怀抱。人们常说媳妇是别人家的漂亮,但孩子还是自己家的可爱,估计也是这份护犊子的心里作祟吧。

当然小孩子还是四五岁以前的最可爱,小家伙一天天长大,就变成了熊孩子,不仅脾气见长,心眼也多了,也便少了些日长睡起无情思,闲看儿童捉柳花的情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