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盛怎么样(喜德盛的山地车耐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熟悉单车行业和产品的朋友都会觉得,不就是一辆自行车吗,一个车架两个轮子都一样的东西,很多人压根就不理解,好多正牌质量有保障的自行车需要上千块甚至上万块钱,都觉得不可思议,然后就出现了好多想拥有自己的山地车的朋友去网上买那些便宜货。

有句话说的是货比货得扔,用在这里最贴切不过了,我曾经开过车店好几年,也一直坚持骑行好多年,不说阅车无数也差不多,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你看起来平常无奇的山地车真的不是你看上去那么简单。我们常见的某宝上那些连三百块都不到的山地车也只是有一个山地车的形状而已,至于你需要它达到的性能效果可能简直就是无法想象的差,所以不要被那些光鲜亮丽的照片所蒙蔽。

那些便宜的不能再便宜的山地车,偷工减料是必然的,粗制滥造是必然的,七拼八凑是必然的,如果非要坚持骑别人也没有意见,我想告诉大家的是骑车时带好护具注意安全,不要发力,不要指望它能正常变速。

不多说了,免得影响人家某宝商家卖货。如果你已经买了又不想退货就将就骑吧,如果你还没买只是先了解一下那我奉劝你千万别买。还有一点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些烂货就可以堂而皇之摆上货架呢?为什么允许这些粗制滥造的东西出厂呢?国家标准就这么低吗?

如果真心想骑车我推荐大家

不要去买那些二三百块钱的山地车

不要去买那些二三百块钱的山地车

不要去买那些二三百块钱的山地车

可以买以下品牌:

喜德盛

捷安特

美利达

UCC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