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附睾炎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什么情况可以引起附睾炎? 解答.
谢谢回答!可我还有一点不明白,我以前并没有患过什么炎症,只是前些年有过一些自慰的行为,是不是自慰也会引起附睾炎?慢性附睾炎可怕吗?难治吗?说真的我真的有点害怕这样的疾病。

 什么情况可以引起附睾炎?
补充问题
最近因阴囊左下侧有点隐隐做痛,在人民医院做B超检查说可能是患了附睾炎,请问附睾炎是怎么引起的?什么叫做附睾炎?危害性大吗?
[先知] 多见于中青年人,常由前列腺炎、精囊炎进行感染所致,血行感染者少见。本病是常见的男性生殖系统疾病之一。附睾炎多由邻近器官感染蔓延所致。表现为阴囊部位突然性疼痛,附睾肿胀,触痛明显,可伴有发热,附睾硬结等。急性附睾炎多继发于尿道、前列腺或精囊感染,慢性附睾炎常由急性期治疗不彻底而引起 本文关键字:引起附睾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