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吸脂哪里好(吸脂抽脂费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这里首先要恳请所有想抽脂减肥的美女们千万注意了,不管是什么样的外科美容手术,一定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做!

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

正规的医院!

重要的话说三遍。因为这曾经是我的一部刻骨铭心的血泪史!

由于我是天生的大粗腿,从小学开始就被同学们以及亲戚朋友们调侃——好像一年四季都穿着棉裤。

我一个正值爱美年纪的小姑娘哪受得了这个,但是那时候还没有抽脂这一说,所以我也就只能暗暗受着,背着家里人偷偷减肥。但是效果根本就不明显。唉,还差点把自己饿晕了。上体育课的时候跑步跑到眼冒金星,直接一屁股坐地上再也不起来了。

毕业后出来工作,也是时时刻刻着自己的体重和大腿围,好在工作很累,胖也胖不到哪里去。

可是后来换了工作,在商场站柜台。

导购嘛,基本都是从早站到晚的,干了三年于是腿更粗了

我看着自己再也瘦不下去的大腿,开始动起了抽脂的念头,这个念头一旦有了就仿佛星星之火 瞬间燎原,十头牛都拉不住我的架势。

我工作了几年,手里自然是有点钱的,正好认识一个做美容的朋友,她给我介绍了一家小的美容院。她说她认识里面的院长。后来我才知道原来那个美容院里所有的销售人员都叫“院长”,但当时我不知道,还在想

那不是巧了嘛,可以打折吗?

那个“院长”一看就是全身都整过的,她自己也很大方的承认了这一点,而且让我惊讶的是,她的大腿刚刚抽了脂没多久,抽脂后的大腿瘦的非常明显,我怎么看出来的呢?

因为她只抽了一条腿。另一条还没有去做。

好,那我也要做。我当即决定

问了价格,一共有三种。

普通负压抽脂

德国水动力

韩国分层吸脂

其中韩国分层吸脂是最贵的,16800 其余两个,一个12800,一个14800

第一次做,当然要做安全且效果好的,要16800的。

能打折吗?

不能!

能送什么呢?可以送两针小腿瘦腿针。

好的,成交!

正好我的小腿也非常粗。

交了钱,定好了时间,我就开始准备起来了。先请假,然后去体检。

我当然不能说自己要去抽脂,要不然我不得被人笑话死。不仅请假不能说实话,就连做完手术后自己为什么一瘸一拐的走路都想好了怎么编瞎话。

我看网上好多偷偷去抽脂的女孩子都骗人说自己出车祸了,我也依葫芦画瓢,说自己骑自行车被蹭到了。

我选的是局麻,局麻的好处就是好的快,缺点也明显呀,就是疼。

躺在手术台上的时候我有点后悔了,浑身抖的跟筛糠似的。也不知道是冷还是害怕。总之就是全身不受控制的抖。

这家黑心的小诊所,其实是没有做抽脂这类手术资质的,他们从大的整容医院花了几千块钱请了一个抽脂医生来给我做的,机器也别想什么德国韩国了,就是一台普通的负压吸脂机。我那会还是比较清醒的,我问医生,这是什么机器,是水动力吗?

医生头都没抬的说,水动力多贵呀,这就是一台普通的吸脂机!

(未完待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