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阴天需要防晒吗,夏天穿丝袜不涂防晒可以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夏天阴天需要防晒吗 夏天穿丝袜不涂防晒可以么

夏天无论是晴天、下雨天还是阴天都是需要防晒的,应该说不止夏天,一年四季都要擦防晒,这样才能够有效的防止衰老。那么,夏天穿丝袜不涂防晒可以么?360常识网为您带来详细解答。

全文目录

1、夏天阴天需要防晒吗

2、夏天穿丝袜不涂防晒可以么

3、夏天防晒和隔离都要用吗

夏天阴天需要防晒吗,夏天穿丝袜不涂防晒可以么)(图1)

夏天阴天需要防晒吗

需要防晒。

夏天的阴天也是需要防晒的,因为室外紫外线一直都在,不注意的话很容易被晒黑。事实上,与日常的认知不同,阴天的太阳光被云层遮住了,其中的容易让人有热感的红外线被云层拦住,所以阴天人在户外不容易感觉到燥热。

但是阴天户外仍然是存在紫外线的,云层只能降低紫外线的强度,而不能完全将其吸收,这些紫外线与人皮肤直接接触的话仍然具有伤害,所以即使是阴天也要防晒。

夏天阴天需要防晒吗,夏天穿丝袜不涂防晒可以么)(图2)

夏天穿丝袜不涂防晒可以么

不建议只穿丝袜。

虽然丝袜具有一定的防晒和隔离的作用,但是紫外线一般有长波UVA、中波UVB和短波UVC,一般情况下中波UVB和短波UVC都能被臭氧层和阻挡物隔离掉;

但是紫外线的长波也就是UVA具有很强的穿透力,可以穿透臭氧层和大部分的玻璃和塑料,能够到达皮肤的真皮层,引起皮肤纤维损伤,所以还是会有一些紫外线会透过丝袜。

如果是在室内的话,可以不涂防晒;如果是在室外的话,建议还是需要涂好防晒。

夏天阴天需要防晒吗,夏天穿丝袜不涂防晒可以么)(图3)

夏天防晒和隔离都要用吗

最好是。

夏天的天气炎热,紫外线等光照也比较强,所以防晒最好是一定要擦的,这样才能够给肌肤最大的防护。

其次就是隔离也是具有一定的防晒成分的,所以也具有一定的防晒效果,加上隔离的可以隔离粉尘等,对于肌肤也是很好的,所以在夏季的时候,为了更好的防护肌肤,最好是能够隔离和防晒一起涂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