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美食推荐(顺德美食小吃排行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顺德美食推荐

顺德美食推荐(顺德美食小吃排行榜)(图1)

1、双皮奶

双皮奶是一种粤式甜品。在清朝时起源顺德,用水牛奶做原料;现遍布于广东、澳门、香港等地。

2、凤城酿节瓜

凤城酿节瓜是一道广东顺德的传统名点,属于粤菜系。凤城酿节瓜选自大良近郊所产黑毛节瓜,身短肉嫩,当地人利用这一特产,制成一款家庭名菜—酿节瓜。

3、姜撞奶

姜撞奶是一种广东顺德的特色传统甜点小吃,以姜汁和牛奶为主要原料加工制作而成的一种甜品,口感滑嫩,风味独特。

4、大良野鸡卷

大良野鸡卷又称大良肉卷,是一道传统的名点,属于粤菜系。以肥肉片制成,特点是甘脆酥化,焦香味美,肥而不腻,宜酒宜茶。

5、伦教糕

伦教糕是一款由籼米粉、西谷米等原料制成的糕点,起源于广东省顺德区伦教镇,是岭南地区的一种传统糕点小吃。 條萊垍頭

6、大良蹦砂

大良蹦砂以糖盐面团制片,折卷后切捏成蝴蝶形,油炸则成。形似蝴蝶,色泽金黄,甘香酥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