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s多少可以直饮

80酷酷网    80kuku.com

tds多少可以直饮

tds多少可以直饮(图1)

tds值在50以下的,可以直接饮用,这样的水属于纯净水。而TDS值在50以上,这样的水不建议直饮。

TDS是溶解性固体总量,单位为毫克/升。这个是用来表明1升水中溶有多少毫克溶解性总固体的,TDS值越高,表示水中含有的溶解物越多。 总溶解固体指水中全部溶质的总量,包括无机物和有机物两者的含量。

一般可用电导率值大概了解溶液中的盐份,一般情况下,电导率越高,盐份越高,TDS越高。在无机物中,除溶解成离子状的成分外,还可能有呈分子状的无机物。由于天然水中所含的有机物以及呈分子状的无机物一般可以不考虑,所以一般也把含盐量称为总溶解固体。

我国的水主要有四大类,纯净水,矿物质水,天然水和天然矿泉水,市面上最常见的有纯净水,这种水最开始是作为航天员的饮用水,通过了蒸馏法、电渗析法、离子交换法、反渗透法或者其他方法来将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的水处理成为不含有任何成分的纯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