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360手机n6pro怎么退出分屏方法操作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360手机n6pro怎么退出分屏方法操作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360手机n6pro怎么退出分屏方法操作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360手机n6pro怎么退出分屏方法操作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退出分屏模式比较简单,目前也有三种方式:

首先,按住分屏线向上或者向下划;

其次,点击分屏线中间按钮,用【×】关闭,想关闭哪个屏的应用就点击哪个屏上的叉叉;

最后,按返回键也可以一步步的退出分屏模式,但是要注意焦点的位置。如图:

其他小知识

1、可以通过分屏线中间图标切换上下应用;

2、如何识别焦点?在分屏线中间按钮上有个小三角,看小三角指向那个屏,哪个屏就是焦点;

3、如果要快速的回到分屏小桌面,可以按一下任务键;

4、如果想切换上分屏应用怎么办?长按侧边栏应用拖到上分屏就可以了。

5、输入法可以悬浮的,在输入法界面上点击类似键盘的图标,然后就会变小,还可以四处拖动,如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