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二手车网站靠谱(买二手车什么网站最可靠)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有辆日产天籁轿车,开了蛮久了打算卖掉,苦于身边没什么认识的人做二手车,自己对二手车流程之类的也不清楚。说巧不巧,正好有同事在换车,推荐我去车开新二手车。因为听他说还不错,就让他帮忙在上次卖车的车开新二手车门店预约做个检测。

车开新 值得推荐的二手车交易平台

到了约定时间我把车开到了门店,一到那里,我便感觉到车开新店里的员工都是爱车之人,并且对车辆的检测和改装都有非常的专业。通过和他们交流中,我非常认同车开新二手车的经营模式。过了半小时,检测居然就好了。这期间与车开新员工交流后,让我对车开新的价格期望还是蛮高的。果然,在第二天车开新的竞拍结束之后,给出了一个我非常满意的价格。

第二天一早,我便来到车开新,直接以收到的价格成交了!这次的卖车体验真的非常好,关键是过程顺畅,没有七七八八的糟心事,是一次很不错的体验,下次一定推荐朋友也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