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向日葵怎么拍照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人与向日葵怎么拍照

人与向日葵怎么拍照(图1)

人与向日葵拍照方法:

1、可以用向日葵挡脸:拍照的时候可以用向日葵遮挡小部分的脸,可以显脸小还能营造神秘感。而且很多女生脸上多多少少会有点小瑕疵,近距离拍摄面部特写时,不仅这些小瑕疵会被放大,人物的紧张感也会增加,所以大家可以借助向日葵来遮挡脸。

2、手摸着向日葵:到向日葵花海赏花,如果觉得手空没有姿势可用的话,就可以自然地摸摸四周的花,这样不仅能让手有所姿势,还能和场景很好地互动起来,即便低头不看镜头也能拍出自然好看的效果。

3、侧颜笑:虽然说向日葵很美,但拍摄花海人像还是为了突出美美的自己,在构图方面大家不妨侧身站在画面的中间,利用光圈或者长焦距虚幻背后成片的向日葵,以中景拍摄人物的侧颜笑,成片很是清新好看。

4、头45度仰起:仰头和低头的姿势也是拍摄花海人像时很常见的姿势,但对于脸比较有肉的女生在拍照时要避免将头低下,以免拍出双下巴,大家不妨学下面的女生,置身花海里,将头45度抬起,配合上一个开心的大笑,不仅人物的五官会勾勒地更明显,画面也很治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