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x35如何给中控屏安装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ix35如何给中控屏安装软件

新ix35如何给中控屏安装软件(图1)

现代ix35中控屏只需要连接WIFI就可以下载软件,下载之后再将应用安装好,就可以使用了。首先打开手机,把手机的热点打开,进行网络共享。然后打开中控大屏,搜索到手机分享的网络名称,找到后进行链接。网络连接成功后,找到中控大屏自带的浏览器,输入搜索网址,然后在搜索框里面输入需要下载的软件进行下载安装即可。

现代ix35内饰在材质做工方面十分出色,无论是方向盘,中控台,还是座椅,它的表现细腻手感顺滑。四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大面积银色装饰,非常明显地突出了当今的流行风格趋势。现代ix35汽车采用多媒体彩色大屏幕,配备自动空调和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等功能,与同级别的车型相比,现代ix35的配置仍然很丰富,科技感也很强。中控面板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为流线型飞翼造型,向下延伸的线条沿着圆形按钮滑过,很有流动感。有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如集成音响控制系统、定速巡航、全景大天窗、座椅加热、双温区自动空调、无钥匙一键启动等功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