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出ipadpro吗(2021ipadpro最新消息)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苹果公司并未像众人猜测的那样,在3月举办活动,公布新款iPad Pro、AirTags、AirPods 3。目前有消息认为,4月中旬苹果会发布2021款iPad Pro等新品,而202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也有望在此时举办,不过因为疫情原因,很可能还是线上活动。

1、2021年出ipadpro吗

目前综合爆料来看,2021年出新款ipad pro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很有可能在4 月中旬发布 2021 款 iPad Pro,并将首发WiFi 版本,兼容 5G 的蜂窝机型则要再等上几周。iPad Pro 2021 款是否将配备Mac中使用的M1处理器或其他定制处理器(例如A14X)。除此之外,AirTags、AirPods 3 等备受期待的产品也有望后续推出。

2、2021ipad pro最新消息

最近有博主表示, 2021 款 iPad Pro会在4月中旬推出,首发wifi版本。屏幕方面,2021 款 iPad Pro 可能采用mini LED 显示屏,但也有认为只有12.9英寸iPad Pro才会使用mini-LED显示技术,11英寸不会采用。性能方面,iPad Pro 2021 款是否将配备Mac中使用的M1处理器或A系列处理器,例如目前呼声比较高的A14X Bionic,尚不清楚。不过应该不用太担心,A14Z或者A14X在iPad Pro 2021上的表现会和新Macbook系列的M1一样快。

3、ipad pro新品发布之后旧款会降价吗

一般来说是会降价的,甚至会停产下架。根据以往苹果出新品之后,老款都是会有一定降价的,这是必然的规律,甚至会降价清库存,大家可以在这个时候蹲一下各种活动。就算旧款有一点涨价的话,也只是比第三方的历史最低价格要高,并不会高出新品。不过新款上线之后,旧款可能就无法使用优惠了。

ipadpro2021会变贵吗:http://www.q2d.com/life/41451.html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