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中国与小冰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深化AI+云计算商业化行业解决方案落地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文章来源:科技讯

今日,微软中国与小冰公司在北京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强强联手,面向广大ToB重点行业客户,联合推出一系列人工智能+云计算商业化解决方案。首批微软和小冰共同联合推出的解决方案将覆盖人工智能金融、人工智能汽车及人工智能内容生产等三个垂直领域。双方随着人工智能与云计算联合技术优势的加深,将在今后不断拓展至更多垂直领域。以“2020行业深耕计划”为契机,微软中国将为小冰公司提供一系列优势资源,全面联合市场拓展、联合销售,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联合创新。此举旨在帮助双方重点行业客户在数字化转型的大潮中,进一步加速向智能化时代迈进。小冰公司董事长、原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博士,微软公司副总裁、微软中国区首席运营官邹作基,及小冰公司首席执行官、原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常务副院长李笛共同出席了战略发布仪式。

小冰公司董事长,原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博士表示:“大时代的变革呼唤创新。作为面向新交互形式的完整的人工智能技术框架,自发布以来,小冰一直引领着人工智能的技术创新。得益于框架本身的完备性,小冰在垂直领域的应用同样展现出明显的差异化优势及人工智能的巨大潜能。接下来,小冰公司将与微软中国联手,以全新的战略合作形式,进一步共同推动创新变革,共同为商业化客户创造价值。”

微软公司副总裁、微软中国区首席运营官邹作基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小冰以全新的形式成为微软中国人工智能商业化解决方案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小冰诞生于微软,在中国出生,是多年以来微软人工智能创新的成果,也是微软技术创新于中国、服务于中国的典型例证。微软中国与小冰公司在引领数字化转型机遇的理念、价值观与使命感,以及技术基础上的一脉相承,也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小冰作为全球领先的交互式人工智能应用,将能够与微软在行业应用和商业推广中的优势资源相互结合,加速推进人工智能交互在各行各业的商业推广,为构建跨界生态、赋能行业转型升级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