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手抄报简单又漂亮(三八妇女节手抄报漂亮)

80酷酷网    80kuku.com

每个节日里都会大家喜欢的手抄报,作为妇女节也是大家对于自己的母亲或者奶奶的一种感谢和认可,那么在妇女节的时候大家可以做些什么样的手抄报,妇女节手抄报简单又漂亮,三八妇女节手抄报漂亮你们知道有哪些吗,接下来大家就随见闻坊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妇女节手抄报简单又漂亮(三八妇女节手抄报漂亮)(图1)

妇女节手抄报简单又漂亮

妇女节手抄报简单又漂亮(三八妇女节手抄报漂亮)(图2)

妇女节手抄报简单又漂亮(三八妇女节手抄报漂亮)(图3)

妇女节手抄报简单又漂亮(三八妇女节手抄报漂亮)(图4)

妇女节的标语

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业型新女性。

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大力推进妇女发展。

三八宏图展,九州春意浓。

举国同庆三八妇女佳节,创优争先共建和谐社会。

博关爱之言词,不及你创先争优之势。

创新争优,与时俱进,新生活新时代新女性。

霓裳扮靓半边天,漂亮健康天天见。

创先争优,巾帼不让须眉,需要全社会关爱!

巾帼建功创伟业,和谐社会共创建。

时代女性精神新,创先争优我先行!

妇女节手抄报简单又漂亮(三八妇女节手抄报漂亮)(图5)

世界各地妇女节风俗

意大利:历年都会在"三八"妇女节这天举办文化场所免费向女性开放活动。意2010年首次将这一活动时间延长为3天。从3月6日到8日,女性可免费进入意大利的历史古迹、博物馆、艺术馆、图书馆和档案馆等所有文化场所。

比利时:2010年,2万多名来自比利时各地的'各界人士在首都布鲁塞尔市中心举行游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不同种族、不同肤色、不同行业的妇女们身着盛装,打出"要求男女平等"、"实现男女同工同酬"、"杜绝家庭暴力"等标语。很多女性载歌载舞,纪念这个属于她们自己的节日。

土库曼斯坦:所有女性国民,不分年龄大小都将在"三八"节前夕获得来自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的现金奖励。这一向女性国民赠礼金的做法已持续数年。2010年,土库曼斯坦每名女性国民获得的奖金金额为40马纳特(约合14美元)。

印度:国家航空公司的女驾驶员驾驶波音777-200远程客机,首次从孟买直飞美国纽约,以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整个飞行时间将达14个小时,航班上所有机组人员均为女性。

吉尔吉斯斯坦:"三八"妇女节是吉尔吉斯斯坦的法定假日,全国放假一天。节日前夕,从国家元首到普通公民,人们向女士们表示节日的祝福,赠送鲜花和礼品。

喀麦隆:首都雅温得的裁缝店、服装摊近日生意红火,因为3月8日妇女节那天,众多女性都会打扮得漂漂亮亮,参加在雅温得"520"大道举行的女性的游行。这些女性代表会排成方阵,举着表达女性诉求的标语口号,向媒体和公众传达女性的声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