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优选的基金是好基金吗,要注意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人在支付宝上购买基金,都注意到带优选的基金,这类基金的买入数量一般比较高,并且历史业绩是不错的,那么带优选的基金是好基金吗?在支付宝买基金要注意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带优选的基金是好基金吗,要注意什么?(图1) 带优选的基金

支付宝是一个基金代理销售渠道,上面带“优选”字样的基金,是支付宝平台筛选过的,历史业绩优异的基金,这类基金是有投资价值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后面带优选的基金,也是存在风险的。

在支付宝买基金要注意什么

国债怎么买怎么卖,本文带你了解清楚

一直以来,国债都是十分受欢迎的理财产品,因为国债的安全性很高,并且利率要高于银行存款,如果资金长期闲置可以购买国债,那么国债

1、基金经理的管理能力:参考基金经理的历史管理能力,尽量选择基金经理管理能力较高的基金。

2、看风险:选择符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偏好的基金。

3、注意基金投资方向:尽量选择投资行业或或者投资的标的物发展潜力大的基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