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柜尺寸

80酷酷网    80kuku.com

鞋柜尺寸(图1)

鞋柜主要是用来解决鞋子的收纳问题,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一些家具的要求也逐渐提升。那么如何设计鞋柜尺寸,鞋柜的高度、宽度怎么设计才能满足不同的鞋子的高度需求,这是一个技术问题。

通常情况下,家用玄关鞋柜深度一般都在300mm至320mm之间,鞋柜的宽度和高度基本上在1000mm以内。而层板间距放普通拖鞋的在250mm左右,剩下的鞋层板间距一般在350mm至400mm之间基本上就能够满足日常的需求了。再者,这些数据都是针对一般情况下的鞋柜尺寸,如果房间的布局比较特殊,那就得重新对鞋柜有一个规划和调整。

总体来说,鞋柜尺寸,鞋柜内部尺寸,在设计鞋柜时候,一定要考虑到家中的实际情况,与鞋柜摆放位置情况。不要贪图一时的新奇,一厢情愿的不考虑家中情况,结果定制回来的鞋柜尺寸与家居的位置不搭配,破坏了家居的整体协调,最后弄得得不偿失,所以在设计鞋柜的时候,对鞋柜尺寸大小进行一定的了解是非常有必要的。以上是鞋柜尺寸的一些知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