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魅力女性 天天向上的变身[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时尚变身

  人原本的面貌状态经过外力改变之后,成为另一番新面貌叫做变身,而“变身”一词在今天的使用范围已经越来越广泛,并与任何时尚有关的东西紧密相连。“时尚变身”的意义在于通过对外在形象的改造,例如对服装搭配、发型、配饰风格的改变,令某个人的外表甚至内心有一个巨大的变化与飞跃。如今,时尚变身秀、选美等时尚活动的举行都是以“令人变漂亮”的目的来进行变身,并成为时下的一股潮流。

  明星是时尚变身的楷模,由于职业之便,他们在变身的时候总会得到许多专业人士的帮助,也有一些行之有效的科学方式。如果你也想漂亮变身,不妨向变身成功的明星们取取经。

  当有人看着张曼玉20多岁时的照片时,总免不了会惊叹一声,这位曾经长着兔牙、只能以“清纯”来形容的女子,在40岁的时候却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众女性的梦想。时下追求完美的女性总是对自己很挑剔,希望每一天都有人称赞:你变得越来越漂亮了。

  不可否认,“变身”已经成为时下越来越多人心目中的时尚梦想。看看近来,那些在“变身”二字上做文章的电视变身秀总是播一集火一把,像《谁是美国下一位超级名模?》、《粉雄救兵》等把普通人打造成名模、明日之星或者变得更完美的节目创造了一个个“美丽神话”,也反射了人们心中日益强烈的变身愿望。

  变身,就是要比以前变得更漂亮,比以前变得更时尚。为了这些目标,爱美人士总是不断地努力着。他们的目标当然是像张曼玉那样的变身楷模,每天都在孜孜不倦地改善着自己的外在形象,提升着自己的内在气质,好让自己成为天天向上的变身榜样。

  幸好在资讯发达的今天,我们可以很容易地从那些明星、名模身上,以及身边普通人的变身经历中,获取不少可以用于自己身上的变身妙法。这才发现,只要用心,并掌握一定的规律,原来想实现漂亮变身的梦想也并不难。

  于是,我们在这个美丽的夏天特别策划美丽变身的专题,希望变身的美梦也可以在你身上成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