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金鼠集好运活动怎么玩告诉你如何快速拿LINE点数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LINE金鼠集好运活动怎么玩告诉你如何快速拿LINE点数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LINE每年都会推出抢红包活动,在今年2020年也推出了「金鼠集好运集章卡活动」,这次反而不需要抢或抽,每天只要完成4个任务同样也可以直接获得 LINE POINTS 点数,另外还有集点就有机会获得 LINE POINTS 60点 ( 限量前 50,000 名 ),趁过年放春假,可以每天打开LINE来玩任务赚免费LINE POINTS 。

金鼠集好运集章卡活动攻略

由LINE所推出的金鼠集好运活动(活动网址在文末),每天都能做4个任务,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LINE POINTS,底下就来告诉大家如何完成这些任务,全部任务大约1~2分钟就可以全做完。

??请务必加入「LINE台湾-再LINE一下」官方帐号!??

活动一.每日完成4个活动:金鼠集好运集章卡活动LINE贴图 钱钱鼠不完(LINE贴图)

进入活动页面,点选「钱钱鼠不完」按钮,往下滑到底选择「每日报到集好礼」按钮,即可集 1 格好运章。

走春求好籤(LINE旅游)

点选「走春求好籤」活动按钮,会看见有六格「籤」,随便点选一个。

只会有两种结果,一种是抽中「上上籤」,另一种是没有抽中,不要太快关闭这活动,这活动就是点到抽中「上上籤」为止才算是参加完成,抽中后即可集 1 格好运章。

来学院办桌(LINE GAME)

点选「来学院办桌」活动按钮进去,直接点击上方「立即点菜」。

会要求加入 LINE GAME 台湾官方帐号,加入后直接点击底下「来学院办桌」图片,并点击「準备好了!立即点菜GO!」。

点击「转动」>「停止」,会转到随便一道,直接按下「就点这道」即可。

最后按下「点我察看结果」和「立即前往」,就能够完成办桌点菜任务,即可集 1 格好运章。

福袋戳戳乐(LINE购物)

点选「福袋戳戳乐」活动按钮进去,同样全点击「福袋」。

直到出现「恭喜戳中!成功集好运!」就能完成这项任务,,即可集 1 格好运章。

活动二.分享在得点

只要在2020年1月21~1月24日23:59 透过「分享再得点」内点选「分享抢点GO」,将LINE金鼠集好运限量红包活动分享给LINE好友,只要有五个好友成功点击连结后就可以活的好礼。

活动三.收到LINE 金属集好运章和兑换好运礼

透过「LINE 金鼠集好运」官方帐号发送获得集章通知或好礼中奖通知,另外也可以点击「我的集章卡」内领取 LINE POINTS 点数。

各阶段集章奖励好礼及累积集章数量

??集4章:LINE代币5枚 (限量前1,300,000名)

??集12章:LINE POINTS 3点 (限量前60,000名)

??集20章:LINE POINTS 3点 (限量前60,000名)

??集28章:LINE POINTS 60点 (限量前50,000名)

LINE 金鼠好运集章卡活动

点我去参加(需手机登入)

活动期间为 2020/01/21(二)10:00 ~ 2020/01/27(一)23:59,而符合收到好礼条件之用户,亦须于 2020/01/28(二)23:59 前点击「金鼠集好运集章卡」上之「立即兑换」兑换好礼,即可获得指定好运章对应之好礼;每阶段限量好礼以点选兑换之优先顺序为準,兑完为止。逾期未完成者,视同放弃并自动取消资格。

各阶段奖项兑换完毕后,集章卡奖兑换之按钮将显示「已额满」;四阶段奖项全数兑换完毕后,活动即会提前结束,并于集章卡奖项兑换之按钮显示「已额满」,且于奖项兑换完毕后隔日透过「LINE 金鼠集好运」官方帐号发送额满讯息通知。

延伸阅读>>新春贺年LINE免费贴图总整理,2020鼠年贴图任你用家乐福App抽千万红包活动,连续16天抽购物金(完整申请攻略)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