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怀孕男友暗地和女网友上床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阅读提示:她和男友恋爱多年,男友却和别人结婚了,她该怎么办?请看刘士功的回答。

  专家简介:刘士功,一直致力于情感方面的写作,并多次得到新浪首页、博客首页、草根首页等推荐,文章已经被各大网站和报纸杂志转载,现被新浪情感博客和女性频道收为专栏写手,能够用经济学的角度剖析恋爱和婚姻最佳投资。(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网友疑问:

  故事要从04年说起,我和男朋友已在一起五个多年头了,04年我刚来,可是我不能去看他。那女的和他姐天天在照顾他。他只是乘他们不在的时候才会跟我打个电,有时我打电话给他,因为怕吵架不方便接而不接,我现在都不知道他把我当什么了?他真的爱我吗?他真的会和他离婚吗?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我不知道,麻烦帮忙我分析下。

  刘士功答疑:

  01、看完这段崎岖坎坷的情感故事经历,我不禁要怀疑这里面的真实性,看着发展、高潮、结局都是如此类似小说的文字,我又要感叹主人公的不行,到底是你自己的不幸,还是你真的不行,不是说你的能力,而是你不适合找这样的男人,不懂得珍惜你就是对你的感觉不到位,虽然口口声声表面上喜欢你,估计多数私底下是喜欢的性,一旦得到便开始的疯狂的满足自己,等到对你没有感觉,以其实我怎么喜欢你为借口将你甩掉,他没怎么吃亏,倒吃了你的大便宜,而你什么也没有落下,只有满脑子的伤残记忆,这是自找苦吃,难道这种结果等到上演才认输,非要鱼死网破的?女网友喜欢纠缠你的男友,男友喜欢勾搭女网友,让它顺其自然,强求没有好结果。

  02、他 出车祸,我真的替你感到叫好,我并不是个幸灾乐祸的人,而是觉得这样的男人实在应该受到惩罚,整天满嘴的谎言与欺骗,总是辗转发侧于两个女人之间,说准还 有第三个女人,类似于以玩弄女人为乐趣,喜欢谁就一定把她搞到手,发生关系后,不是立马结婚转正,而是丢掉继续猎物,摔断三根骨头实在是对这样男人的最佳 礼物,你为何还要恋恋不舍的去看望他呢?难道对你的伤害还不够,还是你明明知道在受骗,但是爱情至上,还想被他骗一次,希望他能够回心转意?倘若他真的有这种可能性,我一定支持你,可能吗,事实上,他现在已经麻木不仁了,在对待爱情的问题已经开始犹豫,分不清谁才是自己的真爱,你还是放弃,不然继续的后果就是引火上身,不是男人可以拿得起放得下,女人依然可以做得到,你要尝试着学会放弃,学会接受,学会理性。

  刘士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