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车牌号查车主-汽车常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车牌号查车主

优质回答:

如何车牌号查车主-汽车常识(图1)

1.搜索“网上车管所”,点击进入“网上车管所”。2.点击进入“机动车信息查询”,输入所需要查询机动车的号牌种类和号牌号码。3.点击“查询”,查询者可以通过车身颜色、车辆品牌、驾驶人、档案编号等机动车相关信息确定这是否是自己需要查询的车辆。持有效证件到保险公司按对方车牌号报建方式,可以申请找到主人,但是保险公司处于对车主信息的保护,需要的手续会比较繁琐。

搜索“网上车管所”,点击进入“网上车管所”。

点击进入“机动车信息查询”,输入所需要查询机动车的号牌种类和号牌号码。

点击“查询”,查询者可以通过车身颜色、车辆品牌、驾驶人、档案编号等机动车相关信息确定这是否是自己需要查询的车辆。

持有效证件到保险公司按对方车牌号报建方式,可以申请找到主人,但是保险公司处于对车主信息的保护,需要的手续会比较繁琐。

如果是寻仇、报复等不正当原因,估计保险公司不会协助,如果是该车牌的主人侵犯了查询人的合法权益,建议先给110报警,然后由110出面到车管所查询车主信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