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蜂是什么车?大黄蜂跑车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在小时候看《变形金刚》的时候,相信不少男生都对剧中的“大黄蜂”印象深刻,大黄蜂是擎天柱最信任的副官之一,它凭借着自身无底深渊般的幸运、决心与勇气深深吸引着每一位观众,那么究竟大黄蜂是什么车?

大黄蜂是什么车?大黄蜂跑车多少钱(图1)

大黄蜂的原型就是雪佛兰旗下的“Camaro”系列车型,中文名为雪佛兰“科迈罗”,是一款区别于欧洲跑车的经典美国肌肉跑车车型。这款车定位于双门跑车,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整体线条非常硬朗饱满,宽大的车头和扁平的车身给人视觉十分震撼的霸气。

大黄蜂是什么车?大黄蜂跑车多少钱(图2)

科迈罗的内饰给人营造出一种既年轻又运动的视觉感受,车内拥有极具立体感的线条设计,精致的方向盘造型极其动感,中控按键布局合理,空调出风口造型相当有质感,超强包裹性的座椅舒适感极佳,但车内空间小是科迈罗的一大缺陷。

大黄蜂是什么车?大黄蜂跑车多少钱(图3)

作为一款跑车,科迈罗在动力上虽然只搭载了一款2.0T的发动机,但最大马力达到了275匹,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传动方面,科迈罗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是一款上得马路、下得赛道的车子。

大黄蜂是什么车?大黄蜂跑车多少钱(图4)

由于2021年美国将实行更加严厉的环保标准,规定显示将禁止使用含铜量超过5%的制动片。而雪佛兰科迈罗的高性能车型SS、1LE和ZL1都使用了铜含量超标的制动片,所以从明年开始将无法购买到雪佛兰科迈罗的高性能版车型。

大黄蜂是什么车?大黄蜂跑车多少钱(图5)

至于大黄蜂跑车多少钱,大黄蜂的原型车是雪佛兰Camaro全球限量版,所以原型车报价高达400多万,不过普通版本车型国内售价仅为39.99万,这个售价使得这款车成为了福特野马的头号竞争对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