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e是什么意思(inspire的近义词)

80酷酷网    80kuku.com

1、inspire是什么意思(inspire的同义词):inspire是什么意思

Inspiration,鼓励,鼓励

1、inspire是什么意思(inspire的同义词):是什么意思启发的含义

vt.启发,启发,产生,给予…灵感

vi。吸气

词汇搭配;

用作动词(v.)

~+介词

Beinspired by…

inspire是什么意思(inspire的近义词)(图1)

inspiresbfor〔to〕努力激励某人努力尝试激励自己- 信心。

同义词;

fire

英语[‘fa??(r)]美[‘fa??r]

n.火,火,火,火,热情

v. fire, fire, ignite , 用作名词时快速连续地说

1、 fire作为物质名词表示“火”时,是不可数名词,一般不带冠词,也不能用复数形式。火代表特定的火、火或火时是可数名词,代表“火”的抽象事件时是不可数名词。 Fire 引申可以表示“火”、“火”、“火力”,是不可数名词。

2、fire用于比喻,意为“**”、“愤怒”、“热情”,通常不可数,偶尔用复数形式表达各种强烈的感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