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机电源功率计算(台式机功耗在线计算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1、台式机功耗计算(台式机功耗在线计算器):电脑功耗计算器如何计算?

电脑功耗计算器可以计算出电脑主机的大概功耗,为选择更合适的配套电源提供依据。

1、所有处理器数据均来自英特尔和AMD官网,保证**准确。

2、主板芯片组和显卡数据均来自Intel、Nvidia和AMD-ATI的官网和技术数据。鉴于各个主板品牌的设计不同,实际主板(主板、显卡)的整体功耗可能会有差异,但差异不大,可以忽略不计。

3、内存数据为金士顿(全球**内存模组厂商)官方数据。鉴于内存实际功耗较低,各个品牌内存的差异可以忽略不计。

4、硬盘包含市面上主流品牌(希捷、西部数据、日立)产品,硬盘、光驱数据均来自各型号实际销售产品铭牌,确保数据准确可信.

台式机电源功率计算(台式机功耗在线计算器)(图1)

5、计算机的功耗主要来自CPU、显卡和存储。其他元件的功耗差异对计算结果影响不大。

1、台式机电源功率计算(台式机功耗在线计算器):台式电脑电源功率计算如何选择?

1、台式电脑电源的**选择就是选择品牌。**电源,质量好,故障率低,输出功率充足,过载能力强,辐射小,保护电路完善,运行稳定,可靠性高,电源转换效率高。建议选择航嘉、长城等品牌。

2、台式电脑电源额定输出功率的估算是显卡**功耗+CPU功耗,乘以2、

3、电源要求质量好,电压稳定,体积小纹波系数大,瞬时过载能力强,适用于较宽的输入交流电压,至少~.

4、注意电源铭牌上的参数。除了足够的额定输出功率外,还需要注意+的输出电流。使用主流独立显卡时,+的额定电流必须大于或大于。

5、在计算整机功耗的时候,如果选择电源,因为这个电源的输出可能比那个低,不能满足目前主流独立显示器的需求,所以需要跳一档.选型,比如选择额定输出功率的电源,不会有问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