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那个牌子最好(国产车前十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1、国产车哪个牌子**(国产车前十):哪个牌子国产车**

1、哈佛H6

指导价:10、20-1360万 哈佛H6能站得住**多年SUV销量榜不落榜(连续5年销量**),说口碑不好?很久以前我不能保持这个位置。让我们来看看质量。早先出现的双离合受挫问题已经被湿式双离合解决方案所取代。虽然油耗略高,但不影响国人对它的追求。它已成为人们心目中的SUV“神车”,成为国产SUV的骄傲。

2、五菱宏光

国产车那个牌子最好(国产车前十名)(图1)

指导价:418-698万 说起五菱宏光,实在是找不到第二个诽谤它了。我们先来看看销量。它在MPV领域的地位不可动摇。据统计,五菱宏光全年销量达到65万辆,仅12月份销量就达到8、25万辆,高于多款车型的全年销量,成为内销。**型号。在实用性方面,其超高性价比的价格让它走进了千家万户。它耐用且省油。不仅能拉货,还能拉人。在质量上,结构简单可靠,故障率当然更低,维护成本也不高。

1、国产车哪个品牌**(国产车前十):国产车中,哪三个品牌的产、做工**?

长城长安北汽

1、国产车哪个牌子**(国产车前十):哪个牌子的国产车好?好的是外国品牌。我不认为国产车太好。好的是那些国际品牌,比如大众、丰田、尼桑、别克、现代、本田、马自达等等,都是世界品牌的榜单,而且都在购买十大品牌之列。中国十大品牌在网上买车,唉,就是没钱买,现在连国产车都买不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