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93参数配置详情(oppoa95参数详细参数)

80酷酷网    80kuku.com

1、参数配置详情(参数详细参数):参数

1、主屏分辨率:像素;

2、屏幕像素密度:;

3、屏幕参数:触摸采样率,%DCI-P3 Ultra –广色域,亮度,:1 对比度;

4、电池容量:;

5、GPU型号:高通。

除了流星色外,还有亮黑色和优雅银白色可供选择。在机身ID设计方案层面,选择了当前流行的方案设计。手机正面是全面的显示设计方案。显示屏左上方有一个挖孔前置摄像头;机身背面的后置摄像头控制模块采用了排水矩阵设计方案。机身的四个侧面也有一定的弧度,可以提高客户的抓地力。

在生物识别层面,选择了一体化侧边指纹设计,开关电源指纹识别二合一按键位于机身正面右侧外框处。凹面设计更适合手部识别和指纹识别,方便客户**点击,更符合日常生活中的手机握持姿势。

参考以上内容:

1、oppo的网络参数

网络类型:GSM

频率:/

1、参数配置详情

oppoa93参数配置详情(oppoa95参数详细参数)(图1)

重要参数:

主屏尺寸:5、5 英寸。主屏幕分辨率:像素。

后置摄像头: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百万像素。

电池容量:.电池类型:不可拆卸电池。

核心数:八核。内存:4GB

基本参数:

上市日期:3月。

手机种类:4G手机、3G手机、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快充手机。

操作系统:ColorOS3、0(基于Android5、1)。触摸屏类型:电容屏,多点触控。主屏幕尺寸:5、5英寸。主屏幕分辨率:像素

屏幕像素密度:。屏幕技术:On-Cell全贴合技术。窄边框:2、屏占比:73、94% CPU型号:联发科。 CPU频率:2、0GHz。核心数:八核。 GPU型号:MaliT-MP2

RAM容量:4GB。 ROM容量:

网络和连接:

4G网络:移动TD-LTE、联通TD-LTE、联通FDD-LTE、电信TD-LTE、电信FDD-LTE。

3G网络:移动3G(TD-SCDMA)、联通3G(WCDMA)、电信3G()、联通2G/移动2G(GS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