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儿童手机多少钱一台(便宜的适合学生的手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很多人都在为给自己的弟弟或者妹妹买什么手机所纠结,或许大家会问现在手机不是有很多,并且也有很多屏幕够大价格便宜的手机,为什么会纠结给弟弟妹妹买手机的问题。但我说的是目前市面上的手机是很多,但针对于学生使用的手机却很少,如果选择那种老年人使用的老年机,又有很多学生需要使用的功能无法使用,例如WX、健康码等,不过最近我发现了一个不错的小手机,它既能满足上述条件,又拥有防沉迷功能,在我看来这是最适合给学生使用的小手机,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多亲F21Pro手机。

便宜的儿童手机多少钱一台(便宜的适合学生的手机)(图1)

其实大家对于多亲比较陌生,它是小米第一个投资的手机公司,也是一个专门做学生手机的公司。多亲F21Pro手机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这不是和十几年前我们使用的直板手机诺基亚差不多?但体验后我发现,虽然外观差不多但在使用方法,以及功能来说确实相较于十多年前的诺基亚,还是提升了一个档次。

便宜的儿童手机多少钱一台(便宜的适合学生的手机)(图2)

2.8英寸的IPS显示屏虽然和我们目前使用的手机相比小了很多,但对于学生来说2.8英寸的手机屏幕可以满足大部分的使用需求,当然如果你想用它打个原神游戏我觉得屏幕太小无法使用,但你要是使用它查资料看短信等我觉得一点问题没有,不要觉得屏幕小我觉得这是小的刚刚好,学生无法使用它来玩游戏。

便宜的儿童手机多少钱一台(便宜的适合学生的手机)(图3)

或许是因为大家一直在吐槽多亲没有前置摄像头,本次多亲不仅加入了后置摄像头,同时在手机按键的下方也加入了一个前置摄像头,这对于学生来说平时视频等十分重要。当然也会有人问摄像头在这么下面拍照效果能好吗?其实我也试验了一下确实还不错,整个脸都可以让摄像头覆盖到,所以大家也无需担心。

便宜的儿童手机多少钱一台(便宜的适合学生的手机)(图4)

便宜的儿童手机多少钱一台(便宜的适合学生的手机)(图5)

这个就是屏幕,可以看到IPS的效果与十多年前的诺基亚屏幕相比,简直是差了多个级别,现在回看多亲的这个手机屏幕不仅细腻,并且还用上了一个可触屏的屏幕。

便宜的儿童手机多少钱一台(便宜的适合学生的手机)(图6)

便宜的儿童手机多少钱一台(便宜的适合学生的手机)(图7)

小爱同样内置在这个学生手机中,这对于学生来说无需动手查找资料,只需呼唤小爱就可以得知所资讯的问题。

便宜的儿童手机多少钱一台(便宜的适合学生的手机)(图8)

便宜的儿童手机多少钱一台(便宜的适合学生的手机)(图9)

当然有些小爱无法获取的资料,也可以上网页搜索相关的资料,对于学生来说又多了一个选择渠道。

便宜的儿童手机多少钱一台(便宜的适合学生的手机)(图10)

GPS定位对于家长来说,可以每天实时得知孩子放学后都去哪里了,是否按照规定的路线去走等等,在我看来这个手机不仅是一个联络工具,同时还可以作为一个定位器使用。

便宜的儿童手机多少钱一台(便宜的适合学生的手机)(图11)

这个功能我觉得十分有用,要知道孩子平时使用手机做些什么,作为家长可能根本不知道,并且使用多久家长也看不住,毕竟孩子不可能每天都在家长眼前,这些在我看来都是正常情况。但这个手机内置的家长远程管控则不不同,它可以远程查看孩子所使用的软件,并且家长可以对软件的使用时间等进行限制,这对于家长来说不仅可以每天查看孩子所使用的软件,同时就连使用时间都可以通过家长远程管控进行监督,可以说这个小手机给孩子,相信大多数家长也会放心很多。

便宜的儿童手机多少钱一台(便宜的适合学生的手机)(图12)

除此之外,之前多亲的微信可能是简版,有很多功能都无法与完整版相媲美,如今在多亲F21Pro微信已经采用了完整安装包,这意味着学生可以使用它发微信、收红包、还有建群等等,总之这个小手机的微信功能这次肯定会让你满意。

便宜的儿童手机多少钱一台(便宜的适合学生的手机)(图13)

这个就是亲守护手机版,它可以看到多亲F21Pro的位置,甚至使用应用时长以及通话情况都可以看到,并且我们还可以对于社交软件等进行时间限制,可以说相比目前市面上的手机,在监控与限制方面这款小手机做的算的上比较全面的。

便宜的儿童手机多少钱一台(便宜的适合学生的手机)(图14)

便宜的儿童手机多少钱一台(便宜的适合学生的手机)(图15)

当应用被限制后,多亲手机上就会出现这样的画面,该应用无法打开,除非家长提供密码才能开启,所以从学生使用的角度来说我认为亲守护功能十分不错。

便宜的儿童手机多少钱一台(便宜的适合学生的手机)(图16)

便宜的儿童手机多少钱一台(便宜的适合学生的手机)(图17)

虽然这个小手机,无论从屏幕还是配置上来说都无法与家长使用的手机相媲美,但对于学生来说这个手机完全足够,并且由于屏幕仅有2.8英寸只能用来查找资料,也无须担心拿来玩游戏的问题。除此之外就是手机内置的亲守护模式,不仅能查到孩子每天的位置情况,同时还可以对应用软件进行统计等,这对于家长来说这个功能十分重要,即便不在孩子身边的情况下也能了结一切,最后你们觉得这个小手机如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