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不准穿衣服想做就做(英国女子在家什么也不穿)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家不准穿衣服想做就做(英国女子在家什么也不穿)

据英国《太阳报》2月23日报道,英国一名女子为了鼓励自己的女儿自信一些,学会接受自己身体上的不足,她开始在家里什么也不穿走来走去。不过她的女儿似乎并不理解妈妈,女儿们非常讨厌妈妈的这种行为,时常和她抱怨。

据报道,这名女子名叫莉莎·斯图尔特,今年40岁,是两个孩子的单亲母亲。斯图尔特是一名“美黑”师,她鼓励自己的孩子们要接纳自己的身体,并希望孩子们不要因为身体臃肿而自卑。斯图尔特常对女儿们说:“不是所有人都和模特或者网红的身材一样。没有那种身材,绝对没有问题。”而斯图尔特更是想出大胆的主意让女儿们明白这一点:她开始在家不穿衣服地做家务。

英国女子在家什么也不穿,两个女儿绝望高喊:你至少穿个围裙吧

报道截图

斯图尔特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她小的时候,曾被同学嘲笑过身材,说她是“飞机场”。尽管斯图尔特的妈妈告诉她不要理会那些言论,但是斯图尔特却很难做到,也变得越来越不自信。斯图尔特在采访中说:“我为自己身材感到羞愧。”

长大之后,斯图尔特和丈夫很快有了两个女儿,但是她对自己的身材越来越不满意。生产后的斯图尔特没办法恢复原来的身材,她很郁闷,甚至不愿意照镜子。

7年前,斯图尔特和丈夫分手了,她的自信心再次受到打击。这也促使她通过合理饮食和锻炼身体的方法来保持健康。在这段时间,斯图尔特终于慢慢意识到,其实身材并没有那么重要,妊娠纹和松弛的皮肤也不是一件不可接受的事情。

英国女子在家什么也不穿,两个女儿绝望高喊:你至少穿个围裙吧

斯图尔特

意识到这一点后,斯图尔特开始越来越大胆,她关上家里的窗帘,然后在家里什么都不穿地走来走去。她告诉记者说:“一开始的时候,我会从浴室直接冲回卧室,因为如果我女儿看到我这样后,我会很尴尬。她们会目瞪口呆地看着我。”

但这反而刺激斯图尔特更加大胆地行为,她自己希望女儿们不要因身体而自卑或羞愧,她说:“我发觉,我也想让我的女儿们也能热爱她们自己的身体。”随后她看到一篇报道称,50岁的明星阿曼达·霍尔登也和自己一样,这更坚定了斯图尔特的想法,她说:“我会早上起床什么不穿就下楼泡茶,做饭,打扫卫生都没问题。”

英国女子在家什么也不穿,两个女儿绝望高喊:你至少穿个围裙吧

斯图尔特

但是斯图尔特的这种做法让她的两个女儿缇雅和莉莉非常不适应,也有些无法忍受。她的两个女儿常常抱怨,希望妈妈“至少穿条围裙”。不过斯图尔特没有接受,她说:“女儿们让我发誓,说如果有朋友来玩的话,我得穿上衣服。”斯图尔特表示自己会遵守约定,还表示如果女儿长大后带男朋友回家,她也穿戴得体的。

斯图尔特说:“如今做个女孩太可怕了。我还是少女的时候就已经就够难了。但现在社交媒体上充斥着大量用滤镜后的完美照片。女孩们也被告知,她们必须要拥有那种身材,才是美丽的表现。”

英国女子在家什么也不穿,两个女儿绝望高喊:你至少穿个围裙吧

斯图尔特

看到这则报道后,斯图尔特的行为引发大量外国网友的争论。一人说:“她的做法根本就是错误的。不能在孩子面前这样。”还有一位网友表示赞同称:“我是个妈妈,我的天啊,她做的事情令人震惊。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你可怜的孩子们,你根本不尊重她们。”也有网友说:“她一定有妄想症,感觉自己还活在石器时代!阿曼达·霍尔登那篇报道是个公关文!动脑子好好想想!!”

不过也有网友支持斯图尔特的做法说:“那么多负面评价令人震惊。人不是生来就穿着衣服的,公平地说,她这是在帮她的女儿们正确看待自己的身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