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交强险查询系统,车辆交强险网上查询方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全国交强险查询有一个平台,那便是中国银行保险信息技术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查询系统(点击此处登录)。它提供了保单号码、投/被保险人名称+投/被保险人证件号、车牌号+发动机号三种方式进行查询。

全国交强险查询系统,车辆交强险网上查询方式(图1)

除此之外,我们还收集了各个保险公司提供的网上查询方式,请按照网站的提示进行登录查询。

1、人保车险保单查询系统(点击此处登录)

请按照保单信息进行填写,如果您的车是新车,请您注意填写保单上打印的临时车牌号码。如果您是个人用户,被保险人证件号请输入身份证号或其他有效证件号;如果您是企业法人,被保险人证件号请输入组织机构代码。

2、太平洋车险保单查询系统(点击此处登录)

3、平安车险保单查询系统

下载“平安好车主”app,即可查询保单相关信息概要。除此之外,该app还提供了保单修改等服务。

4、中国人寿车险保单查询系统(点击此处登录)

首页中可找到个人客户服务的“保单查询”,点击后输入用户名及密码进行登录。

5、大地车险保单查询系统(点击此处登录)

6、太平车险保单查询系统(点击此处登录)

7、天宝车险保单查询系统(点击此处登录)

8、阳光车险保单查询系统(点击此处登录)

全国交强险查询系统,车辆交强险网上查询方式(图2)

由于目前国内部分地区已经实行电子保单政策,所以车主在投保车险后,保险公司将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您发送电子保单下载链接,普遍保险公司都会在官网、app、微信号上提供保单查询方式,车主可以仔细查阅一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