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硬派越野车排行榜,硬派越野车都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硬派越野车就是四驱、拥有强大越野能力的SUV车型,硬派越野车有承载式车身和非承载式车身两种,非承载式车身也就是我们所说带大梁的,越野能力更佳;而承载式车身是最常见的,空间更大,各有各的优缺点。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十大硬派越野车有哪些。

1、 普拉多

官方指导价 : 43.58-60.48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丰田普拉多堪称越野车市场上的常青树,但有趣的是,大家买普拉多并非看中其越野性能,而是它长得够大够霸气。当然了,普拉多的越野能力也是极其强悍的,而且耐用性高,所以才能成为藏区常客。普拉多的内饰并不算豪华,一切都以朴实为主;空间自然不用多说,坐人载物轻松无压力。

十大硬派越野车排行榜,硬派越野车都有哪些(图1)

2、 撼路者

官方指导价 : 26.58-38.48万

级别 : 中型SUV

撼路者是江铃福特旗下的中型SUV,看它的样子你就知道这是一个硬货,有大梁、全时四驱、整体式后桥、275马力455牛·米。作为一款越野车,还拥有着这么多越野的硬件,但价格只需要30万左右,撼路者能然你花较少的钱就能体会到off road的乐趣。

十大硬派越野车排行榜,硬派越野车都有哪些(图2)

3、 卫士

官方指导价 : 77.80-99.00万

级别 : 中型SUV

路虎卫士是一款中大型SUV,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它是越野神器,但最新的卫士没有了大梁,这一点首先就要你能接受。取代大梁的,是强度提升了3倍重量下降了很多的车架,放弃非承载式车身事实上是科技的进步,是应该欣然接受的。全新的动力总成有更强大的力量,配置和用料更加高级,豪华体验更加好,这是一款与时俱进的车该有的表现。

十大硬派越野车排行榜,硬派越野车都有哪些(图3)

4、 奔驰G级

官方指导价 : 142.98-189.88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奔驰G级是全进口越野车,在当下可谓是非常火爆。不用多说,这款车的逼格是非常高的,复古的外形,豪华的内饰,百万的售价成为了许多渣男骗炮的利器。考虑到大家都不怎么拿它来越野,所以新款G级将前悬架换成了双叉臂,牺牲一定的越野能力换取舒适性。但它依然上山下海无所不能,三把锁和全时四驱,所有高难度动作都动能搞定。

十大硬派越野车排行榜,硬派越野车都有哪些(图4)

5、 大切诺基

官方指导价 : 52.99-71.49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大切诺基是JEEP的一款全进口中大型SUV,它拥有一套实力强悍的四驱系统,既可穿梭于城市森林,又可畅游于山间水边,完全不输任何硬派越野车。而且大切诺基舒适性好,装载能力也强,作为家用车完全没有任何问题,除了油耗会比较高之外。

十大硬派越野车排行榜,硬派越野车都有哪些(图5)

6、 雷克萨斯LX

官方指导价 : 129.10-141.70万

级别 : 大型SUV

雷克萨斯LX是一款大型SUV,你可以将它理解为雷克萨斯版的陆巡,不过它又比陆巡更高规格。前脸很激进,充满强大的压迫感和气场。发动机点火瞬间,硅油风扇发出的声音如同男低音一样迷人。内饰用料的豪华感比陆巡更高,真皮实木石英表,不愧其超过百万的售价。LX的越野能力也是很强悍的,配备了强大的四驱系统以及越野辅助装置,翻山越岭无压力。

十大硬派越野车排行榜,硬派越野车都有哪些(图6)

7、 奥迪Q7

官方指导价 : 68.38-99.88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奥迪Q7是全进口的中大型SUV,和奥迪A6L一样,是奥迪的精髓制作。奥迪品牌的支撑力刚好到这一级别,再往上就开始乏力。外观造型豪华大气,配合RS套件又添一丝运动。奥迪Q7的内饰豪华感受营造得非常好,而且又不会老气,还有奥迪一贯的科技感。奥迪Q7也是一款注重实用性的车,采用了7座布局,而且后两排的空间也不会太憋屈。

十大硬派越野车排行榜,硬派越野车都有哪些(图7)

8、 发现运动版

官方指导价 : 35.68-45.58万

级别 : 中型SUV

发现运动是奇瑞路虎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它并非像星脉极光那样靠颜值打天下,它靠的是在这一价位之下所营造的豪华感科技感。底盘的调教是偏向于舒适性的,而且NVH控制得非常好,符合豪华车的定位。动力的调校则是偏向于舒适和省油,路虎也不全都是油老虎。

十大硬派越野车排行榜,硬派越野车都有哪些(图8)

9、 探险者

官方指导价 : 30.98-39.98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探险者作为福特旗下的一辆中大型SUV,给人的第一感觉便是身材非常大,外观设计也是传统美式硬派SUV风格,方正的车身,运动感十足,非常有气势。内饰方面,探险者没有什么花俏的设计,但整体上显得非常沉稳,乘坐空间足够充裕。探险者配备的是适时四驱系统,扭矩分配和限滑控制都需要电脑来控制,加上大车身,接近角、离去角以及通过角不算很出色,相比主流城市SUV,探险者的越野性能还是可以的。

十大硬派越野车排行榜,硬派越野车都有哪些(图9)

10、 哈弗H9

官方指导价 : 20.98-27.28万

级别 : 中大型SUV

哈弗H9是一款能够真正去越野的家用SUV,5座7座任君选择,价格二十五六万就有交易。哈弗H9的舒适性、配置水平、以及隔音效果都很好,空间又大,作为家用车完全没问题。同时,它采用的是带大梁的底盘,前后桥两把机械锁,整体式后桥,380多牛米的扭矩,媲美纯种越野车。

十大硬派越野车排行榜,硬派越野车都有哪些(图1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