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拉法多少钱?法拉利拉法购买条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法拉利拉法是法拉利一款限量版车型,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世界车迷们的瞩目,也被誉为跑车界“三大神车”之一,那么有很多朋友好奇这款法拉利拉法多少钱?需要什么购买条件呢?

法拉利拉法多少钱?法拉利拉法购买条件(图1)

法拉利拉法还真不一定有钱就能买到的,拉法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亮相后,仅三天的时间就接到1000多个购买申请,不过最后只限量发售499辆,加上给意大利地震震区筹款额外打造的一辆才勉强凑到了500辆。

因此拉法的价格也十分的昂贵,指导价2250万,如今国内二手车市场标价将近5000万,毕竟法拉利这款顶级跑车无论制造多少台,在你看到它照片的时候就已经卖完了,国外曾有买家出售一辆敞篷拉利,车价加上增值税后高达51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不加上增税都要3150万。

法拉利拉法多少钱?法拉利拉法购买条件(图2)

一般法拉利的购买条件是要求有5000万以上的资产证明,且没有不良驾驶记录。其实这只是一种形式上的限制,为的是抬高门槛、显示品牌档次。比如说可以托人买或是以家中其他成员的名义购买都是行得通的,一般不限量的车型和部分限量车型来说,普通人只要钱够还是可以买法拉利的。

但像拉法这种限量款车型,全球就那么几辆,自然购买条件也会不同,买一辆拉法,首先得是法拉利传统的老客户,其次手里最少有2款法拉利限量版车型,最后是资金至少2500万起步,对于富豪而言,这就像集邮一样,一辆一辆地收藏。

法拉利拉法多少钱?法拉利拉法购买条件(图3)

当然,因为拉法的特殊性,关于它的任何新闻都是备受车迷关注的,包括车祸。

2014年底,拉法在摩纳哥发生全球第一起车祸;

2015年4月,上海一辆拉法在雨天撞车,全球第四起拉法车祸;

2015年6月,拉法在意大利发生第五起车祸;

2016年2月,第六起拉法车祸发生在英国根西岛。

至于第二、三起车祸则没有具体实际的说明,其中有一起车祸是一位中国人,名下拥有3台恩佐和2台拉法,如今又入手了3台拉法。

法拉利拉法多少钱?法拉利拉法购买条件(图4)

这个人就是李建勤(Sam Li),五台拉法中,黄色是他所购买的第一台拉法,接着他又买了红色拉法、白色拉法、黑色拉法和黄色敞篷拉法。

法拉利拉法多少钱?法拉利拉法购买条件(图5)

李建勤的父亲李德义被人称为“地产大亨”,李建勤受其影响,在美国、英国、 澳大利亚、加拿大等许多国家都拥有房产,十分奢侈。

Sam Li极为舍得在车上花钱,除了上文提到的法拉利拉法、恩佐之外,名下还有2台迈凯伦P1、3台布加迪Chiron、劳斯莱斯慧影、奔驰SLR 722 Stirling Moss。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