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6二手车费油吗?比亚迪s6二手车能买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比亚迪S6是一款中型SUV,自2014年后车型就转入了停产的状态。当年的比亚迪S6留给人们的最大印象还是外观抄袭雷克萨斯RX,不过由于雷克萨斯RX和比亚迪S6都没有太高的销量,所以渐渐就被人淡忘没什么人提起。

比亚迪s6二手车费油吗?比亚迪s6二手车能买吗(图1)

现在在二手车市场上,我们还时不时能看到有比亚迪S6的身影,那么现在比亚迪S6二手车能买吗,下面就来分析一下。

对于国产二手车,大家最关心的必定就是三大件的情况。

发动机方面,比亚迪S6采用的是代号为BYD476ZQA的1.5T发动机,参数方面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这台1.5T发动机在当时存在着逆向研究大众1.4TSI发动机的嫌疑,但由于关键部件都是由著名厂商提供,所以可靠性还是不错的。

比亚迪s6二手车费油吗?比亚迪s6二手车能买吗(图2)

至于说比亚迪S6二手车费油吗这一问题,根据小熊油耗的统计数据来看,1.5T车型的840名车主的平均油耗为9.08升,2.0L车型的2642名车主的平均油耗为9.79升,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这样的油耗表现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

比亚迪s6二手车费油吗?比亚迪s6二手车能买吗(图3)

变速箱方面,比亚迪S6使用了手动变速箱以及双离合变速箱两种类型,其中双离合变速箱同样有逆向研发大众的嫌疑。双离合变速箱即使没有质量方面的问题但时间久了磨损加深,其顿挫感就会更加明显,这是毋庸置疑的。

比亚迪s6二手车费油吗?比亚迪s6二手车能买吗(图4)

底盘方面,麦弗逊前悬架就不用多说了,后悬架使用的是麦弗逊配三连杆式悬挂,这种后悬架是在麦佛逊悬架结构的基础上将下摆臂拆分为三根连杆。好处就是节省空间而且轻便,不好之处就是结构强度和防侧倾能力一般,在选购二手比亚迪S6时应该避免选择以前经常越野或者走烂路的车型。

比亚迪s6二手车费油吗?比亚迪s6二手车能买吗(图5)

那么比亚迪S6二手车能买吗?

并不建议买。比亚迪S6在当年的销量并不高,加上车型已经停产,所以汽车配件会比较稀缺,从而提升车辆的维护成本。加上2014年的比亚迪S6都已经是国四标准,在国六标准正在实施的当下其所剩余的寿命并不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