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最便宜的一款,奔驰最便宜的车型是哪款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说起豪车很多人在第一时间可能想到的是奔驰,奔驰一直以豪华著称享誉世界,奔驰营造出来的奢华感是其它车不能比拟的,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而奔驰的价格也是相对比较高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奔驰最便宜的车是哪款。

奔驰最便宜的是奔驰A级,定位是紧凑型车,官方指导价 : 21.18-29.98万。

奔驰最便宜的一款,奔驰最便宜的车型是哪款多少钱(图1)

所谓15万买奔驰宝马,说的就是它。奔驰品牌价值+便宜是奔驰A级最大的噱头,也刷新了大家对于奔驰的认知。外形上,奔驰A级还是比较好看的,沃德十佳内饰也名不虚传,加长了轴距还能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不过奔驰A级的低配配置很一般,买顶配又不如直接买奔驰C级,这样的车就比较适合那些只追求品牌的消费者了。

除了奔驰A级,奔驰还有不少相对没那么贵的车型,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

1、 奔驰B级

官方指导价 : 22.08-33.18万

级别 : 紧凑型轿车

奔驰B级是一款进口紧凑型两厢车,如果你喜欢档次高但又比较冷门的车型,那么奔驰B级就比较适合你。奔驰B级拥有优秀的内饰设计,空间实用性以及乘坐舒适性都很好。不过由于没有国产化,所以奔驰B级的性价比相对来说会比较低。

奔驰最便宜的一款,奔驰最便宜的车型是哪款多少钱(图2)

2、 奔驰CLA级

官方指导价 : 23.28-38.18万

级别 : 紧凑型轿车

奔驰CLA是一款全进口紧凑型轿跑车,奔驰的车标加上优雅的身姿,是广大男性同胞的泡妞神器。作为进口车,奔驰CLA的价格还算便宜,入门车型20来万就能买到,很多人都能负担得起。配置方面奔驰LCA还算过得去,不会太过简陋,但后排的空间则比较窄,不太适合作为家用。

奔驰最便宜的一款,奔驰最便宜的车型是哪款多少钱(图3)

3、 奔驰GLA

官方指导价 : 26.48-38.58万

级别 : 紧凑型SUV

奔驰GLA是一款紧凑型SUV,在经销商大幅度的优惠力度下,不到20万就能入手。奔驰GLA的唯一优势就是品牌价值,再配合如此低的售价,能够圈到不少消费者。与热门车型相比,奔驰GLA的空间很一般,不过满足家用没什么大问题。这样的车,注定性价比不会太高,但是该有的配置还是有。如果你是比较注重面子的人,那么奔驰GLA就比较适合你。

奔驰最便宜的一款,奔驰最便宜的车型是哪款多少钱(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