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租车一年多少钱,租车一个月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国人用车观念的变化,加上国内市场的培育,如今的租车行业被称为“朝阳产业”。对于租车人来说,租车具备无需办理保险、无须进行年检维修、车型随意更换等优势,相对于自己买车来说方便省事很多,“以租代买”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长期租车一年多少钱,租车一个月多少钱(图1)

长期租车对于短租来说,好处就是价格上会有一定的优惠,租车平台或租车公司会给予一定的折扣,以目前国内较大的两个租车平台(神州、一嗨)为例,看看这两个主流平台的长期租车价格。

长期租车一年多少钱?

神州租车-年租车价格(部分车型)

长期租车一年多少钱,租车一个月多少钱(图2)

神州租车(CAR Inc)作为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领跑者,积极借鉴国际成熟市场成功的汽车租赁模式,并结合中国客户的消费习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化的汽车租赁服务,以及相关的如导航、道路救援等完善的配套服务。

租车一个月多少钱?

一嗨租车-月租车价格(部分车型)

长期租车一年多少钱,租车一个月多少钱(图3)

一嗨租车是中国首家实现全程电子商务化管理的汽车租赁企业,在全国300多座城市开设了4000多个服务网点,提供200多种车型,服务范围覆盖全国。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处于高速发展的状态,各项指标在行业中名列前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