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龙金富力机油怎么样?金富力机油是什么档次

80酷酷网    80kuku.com

雪佛龙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能源公司之一,业务范围渗透石油及天然气工业的各个方面。而雪佛龙机油有分为多个系列,广泛应用于汽车运输等行业,作为汽车发动机的“血液”,起到润滑作用。

雪佛龙金富力机油怎么样?金富力机油是什么档次(图1)

雪佛龙机油怎么样?

雪佛龙机油功能齐全,具备清洁、保护引擎、抗磨保护、延长发动机寿命的作用。同时该机油的热稳定性,能够有效保护涡轮增压器,减低维修保养费用;机油抗磨损防护的特性能够减少内部摩擦延长发动机寿命。整体而言,雪佛龙机油属于机油行业中比较突出的品牌之一,质量品质挺不错。

雪佛龙金富力机油怎么样?金富力机油是什么档次(图2)

那么,我们来看看雪佛龙金富力机油怎么样?

雪佛龙金富力机油一共有八种,分别为金富力®ProDS全合成机油、金富力®全合成机油V、金富力®合成型机油、金富力®方程式合成机油、金富力®方程式机油、金富力®超级精选型、金富力®超级加强型、金富力®加强型

雪佛龙金富力机油怎么样?金富力机油是什么档次(图3)

以雪佛龙金富力全合成机油为代表:

该款机油有三种粘度型号,分别为5W-30、5W-40、0W-20。独有油泥防御盾科技,含有可再生抗氧分子,有效抑制机油老化,实现涡轮增压引擎持久保护,维持引擎高效动力输出。

雪佛龙金富力机油怎么样?金富力机油是什么档次(图4)

金富力机油是什么档次

金富力机油是属于中等水平的档次,比起美孚壳牌等品牌机油还是差一些。但没有品牌档次高或低就适合或不适合某车辆之说,主要是要结合多个因素进行综合考虑,最后选择与自己车辆匹配的润滑油即可。

每种机油都有属于自己的标识参数,而从参数中我们可以知道机油的品质高低。机油按照API标准分类,从“SA”到“SN”,后面每递增一个字母,机油的性能就会增加,优于前一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