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知识:数学中h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数学中h是什么意思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数学中h是什么意思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数学中h是什么意思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h”在数学中最常用的是在几何图形中表示图形的高,在计算题中也表示时间的单位,一小时为1h。英文中high有高的意思,一般取首字母来表示,h=高度,S=低面积,V=体积。数学,古希腊学者...

资源下载地址


“h”在数学中最常用的是在几何图形中表示图形的高,在计算题中也表示时间的单位,一小时为1h。英文中high有高的意思,一般取首字母来表示

,h=高度,S=低面积,V=体积。

数学,古希腊学者视其为哲学之起点,“学问的基础”。另外,还有个较狭隘且技术性的意义——“数学研究”。即使在其语源内,其形容词意义凡与学习有关的,亦被用来指数学。

在中国古代,数学叫作算术,又称算学,最后才改为数学。中国古代的算术是六艺之一(六艺中称为“数”)。

数学起源于人类早期的生产活动,古巴比伦人从远古时代开始已经积累了一定的数学知识,并能应用实际问题.从数学本身看,他们的数学知识也只是观察和经验所得,没有综合结论和证明,但也要充分肯定他们对数学所做出的贡献。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英语学习资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