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电竞版值得买吗(红米K50电竞版优缺点评测)

80酷酷网    80kuku.com

红米K50电竞版这款手机是红米旗下即将发布的新款游戏手机,目前相关参数规格已经有所曝光,那么这款红米K50电竞版将会有哪些优缺点呢?值得买吗?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评测一下这款红米K50电竞版,感兴趣的一起看看吧!

红米K50电竞版优点

1、外观屏幕

红米K50电竞版的细节用料非常大胆,几乎在很多必须配备的功能都进行了采用。

比如在正面的屏幕上,将采用高刷直屏的玻璃盖板是康宁大猩猩Victus,甚至有可能会采用E5材质120Hz AMOLED屏幕来和大家见面。

而且还配有侧边指纹、升降实体肩键、杜比全景声、5G网络、JBL调音、线性马达等功能。

只是看这种参数的话,可以说红米K50电竞版的细节非常全面,这也是产生极强吸引力的关键。

红米K50电竞版值得买吗(红米K50电竞版优缺点评测)(图1)

2、性能配置

其次,作为一款采用骁龙8 Gen1处理器的机型,散热技术肯定也不会差,将采用双VC液冷散热,可以起到快速散出热量,实现稳定性能释放的作用。

关键是身为一款游戏手机,散热技术肯定是重中之重,不然的话,骁龙8 Gen1的功耗要比骁龙888还难压制。

而且对于热爱手游的玩家而言,拥有更大散热空间以及隔热设计可以更好满足其对于高性能旗舰手机的使用需求。

红米K50电竞版值得买吗(红米K50电竞版优缺点评测)(图2)

3、续航方面

另外,红牛K50电竞版的续航能力也不会差,将采用内置4700mAh+120W快充是满血新方案。

不难看出,红米K50电竞版的优势非常大,这也是很多手机用户一直向往的参数了,也是红米K系列首款采用120W快充的手机产品。

再加上系统方面将会运行基于安卓12的MIUI13系统,并且散热堆的不错,游戏体验或许会非常的优秀。

更何况此前有消息称红米手机的MIUI系统风格会发生改变,那么这点的期待值还是蛮大的。

红米K50电竞版值得买吗(红米K50电竞版优缺点评测)(图3)

红米K50电竞版缺点

1、拍照方面

当然了,曝光数据显示,红米K50电竞版的拍照能力并不会特别强,基本上是扫码的水平。

要知道,市场中的大多数游戏手机都不会采用出色的成像能力,那么红米K50电竞版应该也不会有区别。

据悉,红米K50电竞版应该会采用后置4800万主摄的AI相机组合,并不会采用特别激进的参数。

但也可以理解,在细节方面疯狂堆料之后,想在拍照方面进行发力的话,确实不容易。

红米K50电竞版值得买吗(红米K50电竞版优缺点评测)(图4)

不出意外的话,红米K50电竞版应该会支持LPDDR5+ UFS 3.1等配置,以及NFC、红外遥控等参数应该也不会缺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