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怎么取消订阅(app订阅付费怎么取消)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了解如何取消App Store 中的某款 App 购买的订阅包括Apple Music, 您还可以取消 Apple TV、Apple iCloud 、Apple Fitness 以及其他由 Apple 提供的订阅。

您可以在 iPhone 或 iPad 上的“设置”App 或 Mac 上的 App Store、TV、Music(iTunes) 中取消订阅。

苹果怎么取消订阅(app订阅付费怎么取消)(图1)

如何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取消订阅

1. 打开“设置”App。

2. 轻点您的姓名。

3. 轻点“订阅”。

4. 轻点您想要管理的应用软件。

5. 轻点“取消订阅”。

如果您要取消 Apple One,但保留部分订阅,请轻点“选择个人服务”,如果您没有看到“取消”,则说明订阅已被取消并且不会续订。

在 Mac 上取消订阅

1. 打开 Mac App Store 或者TV、Music(iTunes)。

2. 点按边栏底部的登录按钮或您的姓名菜单栏中查看账户。

3. 点按窗口顶部的 “查看信息”,系统可能会要求您输入密码登录。

4. 在显示的页面上,滚动浏览,直到看到“订阅”,然后点按“管理”。

5. 点按所需订阅旁边的“编辑”。

6. 点按“取消订阅”。

如果您没有看到“取消订阅”,则说明订阅已被取消并且不会续订。

由于账户绑定了PayPal,想体验一下Apple TV,试着开通了7天试用,但是发现想取消找不到入口,该Apple账户并没有在移动端登录,所以操作相对来说比较复杂,以此文作为一个记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